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沖天救兵 Up


Picture Taken from: Yahoo!電影
哭到pk。

我由電影開場前那個小短片《半0舊雲》已經開始哭了,哭到完場,我想應該沒人夠我變態。多謝。

那4分鐘montage真是神來之筆,看過的應該都有同感吧,正得沒話說。

片名叫《up》,但故事是1個放下的過程,妙到毫顛。

雖然還是覺得《wall-e》好看太多,但這個也滿令人感動的。:-)

唯1挑剔的是,那些3d特效真是太少了。雖然畫面的層次感滿足夠,ok壯麗的,但膚淺的我是想多看那種有南北飛出螢幕的特效la。我知道我是很膚淺。好la我回去等《the final destination》la。

許冠文的配音滿過癮的,看著聽著越來越覺得那個阿伯是許冠文了,超逗。

繼續期待下年的《toy story 3》。:-)

個人喜愛度︰9/10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路過.
不用擔心,我也看著一哭到尾,故事很感人,也沒有預計會有這個訊息。

喜愛這個比WALL-E多一點,迪迪尼的電影,我每次都覺得比上一次好。

火羽 said...

我遲d會寫呢套, 我喜歡係伯伯扔傢俬個幕, 好心痛但無奈, 我諗係呢一下, 就令間屋再次"升"起~

WEnDy said...

Anonymous:

嘻嘻。

但我的朋友都說我是變態。:-(

即使你跟我1樣,那只是因為你也是變態而已。:-(

迪迪尼的卡通好像越來越有深度了。:-)

WEnDy said...

火羽︰

那1場,我哭到死。

girlofcontrovery said...

未睇添...我怕由頭喊到尾

唔鍾意方大同嘅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有啲便秘...

WEnDy said...

Girlofcontroversy:

來吧孩子,來加入變態的大家庭。:-)

便秘是他的特色。:-)

Alanna said...

我去睇呢套野個日,坐隔離的阿媽帶個女來,
但個阿媽係咁KEEP住喊,相反佢個女可能太細,唔明部分劇情,仲問佢阿媽"伯伯的老婆"去左邊......

謝天下 said...

唉,雖然Pixar與Disney合併了,但總不能將Pixar作主導的電影歸功於Disney吧。對不起,我知道大家對幕後不重視,但我就是執著。

謝天下 said...

咳咳,我太激動了。

WEnDy said...

Alanna:

我想越有經歷的人對這個故仔會越有感覺。:-)

WEnDy said...

謝天下︰

是的,對不起。請小心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