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都不回頭的火車

本來我覺得大學畢業沒什麼了不起的,尤其是像我這種不太傑出的混著過的大學生,沒有拿1級榮譽,更遑論當學生代表上台致辭,行畢業典禮就只為了上台滾1滾,大概5秒的光景,然後其餘時間就是看其他人上台滾,和聽faculty head致超冗長的辭,無聊到爆燈,我本來不打算出席的,又要請假,又要家人請假,真的麻煩死了。但老闆知道我今天要行畢業典禮,即使知道我工作做不完也給我放了1整天的假,畢竟是1生人第1次的大學畢業嘛;然後家人ah親戚ah朋友仔們都好像很嚴陣以待似的。今早起床就收到朋友仔給我賀畢業的短訊和電話,爸爸媽媽和阿姨舅父都請了假來看我,妹妹給我訂了花師奶陪我行畢業典禮 (當然是爸媽付$$$,但你看花師奶的畢業袍上的帶子也是銀色的!跟我的1樣!是特別訂製的!真的超貼心!)……這些都令我覺得很感動。今天行完禮,1如所料,整個也超無聊,全是你們對我的重視,令這天更值得紀念。謝謝。:-)


是我大學畢業啊!怎麼身邊的人都比我還要興奮似的?爸爸媽媽常常霸著校園裡那些熱門拍照景點和我擺n個pose拍n張相 (which n tends to infinity),令其他也在排隊拍照的畢業生和家人都超不滿la,但爸媽他們好像能完全無視那些人超怨恨的眼神la,超屌的;爺爺麻麻還要興高采烈得在大庭廣眾下為我拍手la,哈哈,超傻的……雖然很尷尬,但我知道這些都在証明給我看我真的超幸福,他媽的幸福。:-)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晒~~ 大個女lu
原來你今年至畢業~~ haha
爸爸媽媽都是這樣, 不過我爸媽無反應, 令我很失望~~ orz.. 我的畢業典禮足足由早上八點玩至下午三點, 勁好玩~~~ 全世界鬥掉野, 好似學校陸運會, 成日搵野攻擊人, mba仲走去掉銀紙 (爆~)

花師奶公仔好可愛
佢地有無網上訂購??

Anonymous said...

恭喜喎~~ 個花師奶公仔好鬼靚呀~~
我當年畢業時也發現很多人沒有參加那個典禮,只在校園內拍照而已。

WEnDy said...

>>飛天火羽

謝謝妳。:-)

唸mba的都很有$$$啊!

妹妹說是在潮流特區的搶$$$公仔店訂的,超貴,是在女人街買的10倍價$$$!

>>aaweb

謝謝妳。:-)

我也覺得花師奶超可愛啊!:-)

其實我也覺得畢業典禮只是形式la,和家人朋友拍照留念才是重點。我現在每個周末都回去拍照,拍到不想拍了……orz 但很開心la哈哈。

Anonymous said...

怎樣也好~

恭喜妳啊!

WEnDy said...

Oasis

怎樣也好~

謝謝你啊!

girlofcontroversy said...

恭喜,下次邊爐同你慶祝
畢業典禮係悶嫁,不過點都要去一次,當俾父母開心吓啦~

Anonymous said...

你好cool呀!

WEnDy said...

>>Emily

謝謝妳。:-)

exactly, 畢業典禮的意義就是這個。:-)

>>謝天下

=.="" 謝謝。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Poly U graduate!!
花師奶is very cute!

WEnDy said...

魔法豆

thku!
yes!
exactly!
:-P

winglok12 said...

Wendy,

你好, 我係路人甲,
你的花師奶公仔好靚呀,
我想問下係邊度訂造架?

我的女友下個月(11月)就要畢業,
佢都係花師奶的 fans,
我搵了好耐都搵唔到花師奶的畢業公仔,
你可否話我知,
係潮流特區那一間搶$$$公仔店訂呀?
幾貴我都想訂...
唔該你呀, 十萬火急!!

附上十萬個謝謝!!

WEnDy said...

Winglok12︰

謝謝你。:-)

我問了我妹妹在哪裡訂,畢竟是1年前的事了,她也不記得太清楚,說好像在潮特2樓,店名不記得了。其實潮特很小,也有很多訂造畢業娃娃的店,你親自走1趟看看不就清楚了嗎?:-)

祝你好運。也恭喜你女朋友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