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都不回頭的火車 2

我生命中其中1群讓我覺得遇上他們真的太幸運了的人就是我的大學同學仔。

很多人說上了大學交朋友仔很困難,偌大的講室裡坐著百餘人但自己1個總是孤零零的,1起做習作的只是project-based的合作根本不會發展成很深的友誼,又有很多人很social,social得會令你覺得他來結識你是另有企圖ah,然後當你也裝作很social其他人又覺得你另有企圖ah……種種原因,都令很多人認為上到大學不會交到真正朋友。

但我很幸運,我從第1天踏進這所大學就沒有1刻覺得是孤獨的,因為我的幸運令我和你們遇上了。那些捱更抵夜在lab並肩作戰的爆seed日子ah,那些流血流淚上莊搞事的變態日子ah,那些徹夜看星喝酒談理想的熱血日子ah,那些無計劃旅行4處流浪的艱苦日子ah (笑),那些很瘋很熱烈地過著「6樓后座」式的爛生活的頹廢日子ah……都因為和你們在1起,才煞有意思。




(註︰這張拍得很乖la,另外有張很屌的,男生們都攀上了那個鐘樓拍的,不過那張照不知到哪裡去了 =.="",找到再放上來。:-))


(註︰後面那個跳起的真像白痴。)




(註︰剛好拍這張時有個小孩在旁邊吹泡泡,很浪漫啊。)


(註︰在某教授的房門前)

<懺悔mode>阿蛇梳利la,其實我們也滿尊師重道的嘛,至少我們沒向你兜口兜面比中指ah對不對?(笑)


(註︰我們其實都是很乖的學生。(笑))


(註︰這張照用了後現代解構主義的風格去表達畢業生對大學教育和聯招亂派位的不滿與批判。屌吧?:-))

好la,我們是超幼稚的la,我們就是大人眼中的那些幼稚無聊、無所事事、1事無成的大學生la,就是他們認為的那些即使畢業了都不能為社會貢獻點什麼的大學畢業生la,就是那些永遠不能達到他們的期望的爛年青人la。

但我們都在很努力地走屬於自己的路,用盡全力地。

這已經夠屌了吧?:-)

來讓我們1起全速跑到未來吧!:-P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記得自己畢業時,
同班同學都係影畢業想影得好癲,
但好開心,好難忘!
真令人懷念...

Anonymous said...

我在大學最好朋友都不是同學仔, 是莊員
不過如果遇到一班興趣相近又可以一齊玩一齊發癲的朋友仔的確好難得!
祝願你們友誼永固啊....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幸運,看你這些照片已經覺得你們很友好了~^^

WEnDy said...

>>魔法豆

有難忘的回憶真好!:-)

>>4res

啊?沒想到你會留言啊!:-P

很同意,好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啊。通常和莊員比較fd是因為大家都志同道合而且1起並肩作戰呢,剛好我的莊員都是我的同學仔呢,哈,很難得啊。

謝謝你,你也是。:-)

>>Oasis

嘻,謝謝Oa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