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05

我折墮因為我懶惰

大學文學獎
http://net2.hkbu.edu.hk/~lcchi03/#remark

謝謝ada,在deadline的前天告訴我關於這個比賽,讓我很趕急地在情人節的晚上終於投了稿。謝謝!希望稿件能趕在二月十五晚上七時前送到吧。=="

總算在「兩張野」來臨前為自己的青春做了點有意義的事。死也眼閉了。

極度渴望能得到獎金5000大元,假若天沒眼真的讓我的劣作得獎就好了~ 呵~ 這也是我即使那麼趕急也要參加這個比賽的原因—poly徵文比賽2月30才deadline,可是獎金才得幾百塊啊~ 不合乎經濟效益的事金牛女是絕對不會做的!呵~

如果我真的得獎的話,我就「萬歲」吧!見者有份!

(如果我真的得獎,只可以得出2個結論︰
1. 現在的大學生都不會寫作,否則我的爛文得個屁耶!
or
2. 會寫作的大學生都不貪錢。XP)

呵呵~ 還是少瞎掰了。祝大家雞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
今年情人節必聽之歌︰

Forever Love
詞:王力宏/十方/何啟宏/于景雯 曲:王力宏
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你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你讓我看見Forever,才了解自己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愛我 有些痛楚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妳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你的笑容 o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妳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煦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你的理由 o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我用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妳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在說一次 I love you oh (直到永遠)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我用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淨係最後果句都lum死。。。
*****************************************

過氣情人節自療歌︰

大浪漫主義 Twins
today i dream

you hold me in your arms
and you touch my head
feel like tonight fall in love
you kiss my hand
my heart will start to dance
男生 今天分贈女生
顆顆朱古力也有顆心
玫瑰 今天銷量倍增
因此手空空的我份外變得敏感
還未牽情人的手 一樣是佳節
未能二人共舞 亦能萬人大倒數
羅蔓蒂克 無謂急 急也急不到

全城在慶祝 同樣都可感染到
羅蔓蒂克 無論我有沒有誰的擁抱
同樣有權這天配給得到
我未能參與 能羡慕亦很好
當別人的戀情 洋溢的快樂為預告
today i dream
you hold me in your arms
願我下次不只替人開心 有份擁吻
無法 蠋光之下晚餐

組織單身好友逛沙灘
無法 捉緊親熱臂彎
都可擁抱玩具熊漫步那都市間
人類那大氣氛 那些幸福的指數

甜蜜到 甜蜜到 讓你都 讓我都未愛先感覺到
羅蔓蒂克 無論我有沒有誰的擁抱

同樣有權這天配給得到
我未能參與 能羡慕亦很好
願我喜歡的人 期後的節日會趕到

自我安慰的single情人節,就像傷風一樣,過後就會好。
***********************************************************

歷久彌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爆甜之歌︰

傻痴痴<=CLICK(dl midi) 詞:向雪懷 唱:黎明
若你發覺我時常傻痴痴

望著你半醉半痴不懂說話等你示意
可會知你就是 像天邊一個仙子
若你愛上(發覺)我這個傻小子
活像你影子每天隱約乍現不遠處
是我想你將我重視 誰人最愛沒懷疑
相識當天心裡熱情已經開始
求求你珍惜此番心意
它多采多姿
柔情如青空輾轉飄過動人我的歌聲
將你心悄悄灌醉甜蜜似詩
請明瞭 我心痴 情像是怒海翻不是漣漪

每晚我都跟你夢中輕私語
言無盡 將不會停止
請明瞭 我心痴 能日後地老天荒因為傻開始
無掩飾只因我願對你真摯
愛我嗎?耐心等你願意

《傻痴痴》+《都市的童話》=最佳的配搭。沒人能比黎明唱得更甜,沒人能比朱茵林文龍演得更溫馨。這套陳年電視劇到現時為止仍然是我的最愛。那時無線播放,初次讓只得幾歲的黃毛丫頭嘗到了戀愛的滋味。從那時起,我就深信,我是一個情聖
************************************************************************
今年賀年歌︰

瑜伽 <=CLICK (電影"喜馬拉亞星"主題曲)
歌手:鄭中基 作曲:伍樂城
填詞:方杰 編曲:伍樂城
瑜伽 我境界練到 凌空 轉身再飛舞
什麼怪招都做到 手會走去跑步
潛修 我可以夢到 真相 都似花似霧
一醒 雲霧散 問什麼使我苦惱
執著 放下 誰悟到出路

活得好 活不好 夢醒不再留記號
天下色相 全部
成和敗大放大 死不肯讓步

最後都一般味道 嬉笑人間 散步最好
前和後進步退步 捉得穩力度
輕輕鬆鬆的力度 嬉笑人間
我宇宙最高叫糊塗
何必拼死如電兔 不去觀察這旅途

心 放低了負擔 樣樣都可以擁抱
執著 放下 留待你主導

睡得好 睡不好 夢醒不再留記號
請讓天性 流露
成和敗放大放大 死不肯讓步

最後都一般味道 嬉笑人間 散步最好
前和後進步退步 捉得穩力度
輕輕鬆鬆的力度 嬉笑人間
我宇宙最高叫糊塗
成和敗放大放大 死不肯讓步

逼到驚恐的地步 嬉笑人間 當發夢最好
抬頭是深山深海 瀟洒的踏步
簡簡單單的任務 嬉笑人間
我腳下哪管叫馬路 還是 印度

得呢首最似。。。什麼八星報喜... ... 喜個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