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8

星光睡美人








謝謝名威影業 MY WAY FILM CO.,LTD. 邀我看《星光睡美人》 



 辛苦您們從茫茫人海中尋找高橋一生飯(即me XDDDD




一開始收到電影公司的PM覺得很驚奇,原來業務人員會在網上搜尋高橋一生飯的啊,慶幸我是一個多麼活躍的一生飯所以能被找到(雖然現在都在King & Prince那邊活躍去了



所以真的很感謝找到我的業務人員 orz 讓我免費看戲(笑




雖然已經看第三次了(!),但還是覺得很好看呀 (≧∇≦)/ 尤其是一生的床戲(!),超美的,百看不厭呀(心)



還有那些溫柔的眼神(心)



最後海斗的吻別還是很動人,我一開始就為了這場在期待了(心





當然桜井ユキ也是很美和演得很好



慶幸同伴也說好看啊,一開始還擔心她會看不懂,但她竟然能看懂!!! 還說導演二宮健拍得很美,有點王家衛 feel,但比王家衛易懂,太好了(笑





5/31 終於輪到香港上正場了。大家要看呀 (✪ω✪) 我有時間的話也會四刷的 (≧∇≦)/ (妳夠




因為詳盡的感想在台灣首二刷時已經寫了,今次就不寫那麼多了。首二刷感想請到這裡




最後放一下港版預告





大家要衝票房啊!!!



PS 要讚一下香港的譯名—《星光睡美人》,在星光影夢裡沉溺的睡美人,如此直白點題,比台灣故意嘩眾取寵的《裸睡美人》好太多了啊!!!

2 comments:

Bay Area Something said...

我非常喜歡這部!想當年我也很愛王家衛的重慶森林!都是很迷幻感的電影!

WEnDy said...

Bay Area Something:

重慶森林超好看啊!英雄所見略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