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18

Blank 13 Leslie Kee拍攝場刊

笑天家的觀看進度仍然是停頓 XDDDD 明天都放新的《半分青色》了,我都還沒看完 XDDDD



不過由TKR接棒,我也會有興趣看的(妳看完笑天家才說吧



期待看一生和TKR合演的《億男》啊~近日都在努力補小說了




有人拍到他們在拍戲






基本上因為很久沒更新,所以就放一下我的寶吧。



早陣子托高橋太太朋友給我代購的《Blank 13》Leslie Kee操刀特別版雙子場刊






以下圖序為打亂~



性感性感




正式場刊我其實都有,但那本走簡約風,太普通,不震撼





幸虧阿工真的好有生意頭腦,再推這本雙子寫真場刊。一本場刊雙封面,迫我買兩本!!!



一家人(心





但絕對是值得的!!!都J到精盡人亡了!!!(看一生白滑的胸口!




如果我同時是雙子的迷妹,就會double精盡人亡了!!!




幸好我只是一生的迷妹,還不至於會馬上風(啥?


但你看一生的腹肌!是有多性感!





所以阿工的單人照我就不貼了




齋藤太太對不起了請移玉步



一生抽煙也是性感






一生的肉好白滑(心








阿工有波罅!!!想摸!(剛剛才說自己不是阿工的迷妹轉瞬又被迷倒是什麼回事




兄弟的握手





雙封面雙封底





這張是什麼回事。阿工拐倒需要一生攙扶了嗎





一家人在水管前拍照




阿工隱約的一點











夠我J三日三夜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