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17

氷結® ICEBOX「 あたらしくいこう 2017」 高橋一生×浜野謙太篇 ウェブムービー

就兩條CM和一個making of,我就截了188個圖⋯⋯




我對一生的相思病越來越嚴重了啊!!!





真的,昨晚CM一放送時我就看得心跳加速熱汗直冒不要不要的,みぞみぞする!!!我要怎樣睡得著啊!!!(抓狂


首先來個入門級的。心臟還負荷到的短CM




太萌喇太萌喇 >__<







吹口琴的帥樣close-up






啪一聲亮燈,整個團都出現了!






光猛的再close-up一遍










然後是進階級的長CM。這個真正的害我完全睡不著啊!!!要看十萬遍!!!帥到流淚!!!




首先是手筋







遠目




目光拉回來,看著我!!!




躬身站起來







垂頭





抬起頭來



耍帥放電!!!




close-up手筋,從內袋拿出口琴







close-up吹琴。即使大半樣子被遮住了也超美



















手筋、躍動的瀏海





怎麼可能那麼帥!!!







我喜歡這個從上而下的鏡頭,一生的眼光一直看著啊!!!我暈了!!!








又來close-up







回到這個鏡





拉wide shot,單手吹琴啊!!!好帥!!!




單手!!!




轉黑白!!!有韻味的帥







又來單手



摟腰轉圈圈(我要被他摟!!!




能一邊吹一邊躍動真的超強









凌亂躍動的瀏海






帥到流淚!!!




尾聲了





卯盡全力





最後這個表情和pose又好笑又帥!!!(還有手筋




吹完了,喝一口















害我很想喝啊!!!






然後是making of。都是萌帥得不要不要的 >__<



呆萌 >__<






making of最萌鏡頭!!!一起微笑向左右鞠躬(扭扭(笑






我喜歡這種沒包袱的笑




側顏無敵!!!




滿足(看你滿足我就滿足




滿足摺子笑





拍吹口琴的鏡頭






亮燈!






專心地聽導演指示



試吹一下













頸筋



手筋




摺子





想說氷結真的好懂!!!每個細節都完・全・懂!懷疑CM的製作組都是高橋太太,要不然不會知道要這些close-up的










喜歡這些看起來好好喝的表情!!!








太好喝了!!!好想現在就喝!!!





一邊練習試吹(好乖






鏡中鏡都截的我是不是有病






餐廳場景









這少女跑!!!





單手




又是大笑(愛







殺青了~辛苦了~




有禮物好驚喜啊




好高興





最後喝一口

























另附地鐵的硬照CM海報









決定了!來生願能當被你狂甩嘴唇的口琴!!!(倒地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