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3, 2017

種芫荽




之前在日本買了芫荽種子回家,希望可以自己種芫荽自己吃 XDDDD 最近都開始發芽了,全靠我每天都和他聊天和他打氣,他的名字叫一生啊







一生說過他家有3盆盆栽,他給他們取名叫茂茂老師、伸和多惠(他有幫自己的東西取名的習慣)。伸和多惠是一樣的植物,不過一棵在陽台一棵在玄關,玄關那棵只有出門跟回來時會講到話,陽台那棵常常對他講話,結果陽台那棵長得特別好。所以我向他學習,每天都跟我的芫荽「一生」聊天,希望他可以快點長大給我吃。不過我沒有告訴他我想吃他啊





這個訪談的一生好萌 >__<



希望「一生」快點長大啦,期待源源不絕的芫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