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7

四重奏 5

今集不是家森專屬篇,所以截圖沒有很多,太好了,好快寫完







(所以現在每篇開始都要比較一下截圖多寡的問題嗎




好吧開始這篇之前先看一下這篇:






版主大大寫上集家森的情感解讀得很細膩動人,推介一下,這個版主很用心,請給他臉書專頁一個讚:





相比起來,我的廢劇文實在太廢太幼稚了(面壁中




好吧我還是做回我的花痴迷妹角色好了



另外推介這個一生粉臉書專頁:







每天起床就來看一生的美圖和各種資訊就覺得很治癒,人生都充滿力量了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好了一連推介了兩個我常看的臉書專頁,還是正式開始吧我們




呀,還有補充一下,《四重奏》官推那邊好像有說,上集家森拉的《La Veillée》是一生自己選的 >__< 好動人的樂曲,一生好棒棒 >__<



(我就是只會寫這些膚淺的評論 orz



好吧,本集爆圖廢劇文開始!!!



家森跟小雀說起有沒有把他說的卷姐把丈夫「那件事」的事件跟卷姐說,做了這個推推動作,好萌 >__< 側顏無敵 >__<





餐廳老闆娘被老闆偷看了手機,走來找他們評評理,然後四人說的話都不一樣 XDDD 有人覺得沒所謂,有人覺得偷看人家手機不對,因為是四人同時說的關係,這裡我完全聽不到家森說了什麼!!! XDDDD 有誰可以告訴我





不過以他龜毛的性格應該是有所謂派吧




後補:後來我在ptt上看到神人補了這個:

別府:還可以接受,可以理解想看的心情
真紀:擅自看別人手機是不對的,但我自已不太在意
雀:沒什麼見不得人的但覺得討厭事關隱私
家森:會去看(別人手機)但討厭別人看我手機




然後因為別府的弟弟的拜託,有製作人主動找Doughnuts Hole擔任演奏的工作,這時卷姐的自卑不安病又來了,開始發飆,小雀和家森在旁安撫她,家森還幫她扶好背小提琴的肩帶呢,好體貼







製作人聽了一遍Doughnuts Hole的現場表演後,雖然心裡覺得很爛,但因為受了別府的弟弟的拜託,只好來虛偽地稱讚一下和給點評價



製作人用法文讚家森厲害,家森回法文merci XDDDD 好可愛





然後製作人給他們改善的建議,家森都認真在聽




還很大聲地說「是的!」後來小雀取笑他像小學生 XDDDDD






回到家裡,別府問各人有什麼夢想,家森說是成為Junon Boy XDDDD(幹你會不會超齡了哥,雖然你顏值很高 >__<)然後看他數手指的手勢肯定還有很多(不切實際的),別府果斷打斷了他不讓他講下去 XDDDDD




然後別府說現在難得受到了賞識(他本人也不知道有弟弟暗中拉關係),大家先放棄各自的夢想,一起為Doughnuts Hole的夢想努力前進吧!家森望著他的眼神很真切很乖 >__<




卷姐也學了小雀的口頭禪 (笑)來勁了來勁了





大家都笑開了(家森笑得最可愛







然後發現找他們擔任的演奏工作原來不是純粹的演奏,是要cosplay的 XDDDD




好激動 XDDDD




有問題請舉手





好大問題!!! XDDDD





 角色設定究竟是什麼?




是這個




他們的組合叫四重奏美劍王子愛死天Roo(什麼來的 XDDDDD 愛死天Roo是aishiteru的諧音 XDDDD





卷姐的設定是熟女(什麼 XDDDD




別府是處男 XDDDD(人家別府才不是處男好不好 XDDDD




家森是抖S王子 XDDDD(家森抖S我可以,我願意當抖M配合




小雀是妹妹(這個設定完全沒違和感地很適合她 XDDDD





而他們各自的口頭禪是:




謝謝巧克力蛋糕 XDDD





為時已晚壽司(什麼來的 XDDDD




拜託了貽貝(google了一下原來貽貝即是青口 XDDDD




哥哥蒸蛋(還要配合這個pose XDDD 




好棒棒啊~(這場笑死我了,也是今集主要截圖的場口





然後開始排練了




可是製作方給他們練習演奏的時間很少






反而要他們練習跳舞動作之類的




完全違背他們的預期



看別府和家森的樣子多無奈 XDDDDD




無論如何我們都是音樂家耶!你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製作方小姐回說,畢竟是工作啊,你們還是乖乖地幹吧



登時語塞茫然的表情




午飯時間~留意家森,他拆即棄筷子的方法是用口咬的 >__< 萌 >__<






因為製作方完全不給時間練習演奏的部分,唯有通宵開K房排練。認真工作的四人






結果因為鋼琴家沒空和他們作最後綵排,製作方為免現場表演出錯,最後決定放原音讓他們假拉。大家都很無奈,這可完全侵犯了演奏者的尊嚴啊~小雀很氣,揑皺了樂譜。家森立刻跑去安撫,很溫柔 >__<








像大哥哥的家森 >__<


還跟卷姐說他要去跟製作方說他們不幹了,大家不要不開心




家森作為隊裡年紀最大的男性還挺有承擔的原來 >__<




誰知卷姐大家姐說,大家不要這樣,我們好好幹吧。果然是最成熟的熟女卷姐



家森側顏無敵again





雖然很無奈但卷姐還是對的



小雀哭顏好美




假拉的工作完畢。為了不浪費幾經辛苦的通宵練習,他們回到街頭為路人演奏



久違了的家森鬆領口小動作 >__<











各種拍攝位置都好美




聚集的路人越來越多,表演的和觀賞的都好開心




發自內心的摺子一笑傾城






然後因為小雀背叛了卷姐奶奶說不想再查卷姐殺夫的事,恐怖的餐廳妹妹有朱替上。有朱果然很狠,各種直插中心的試探


這裡有朱說起她覺得出軌只要不被發現就沒關係




然後小雀覺得說只要不被發現就行的感覺⋯⋯


應該跟穿著褲子但是沒穿內褲一樣 XDDD




不覺得很噁心嗎!!!可憐的家森躺槍 XDDDD





最後還是被卷姐發現了小雀之前有在暗中錄音,小雀內疚羞愧得無地自容,低下頭眼淚不住地滴下(哭顏很美again







然後每集家森一龜毛終於出現了,這裡說家森雖然找到了兼職,但要穿圍裙讓他很不爽 XDDDD 別府說穿圍裙有什麼關係喇!!!




還要站上沙發扮穿圍裙給卷姐看(笑






然後卷姐讓他們看她丈夫的照片,家森此時一定在想「對是這個人沒錯」






所以卷姐的丈夫原來還沒死啦(最後爆雷)!還要是人氣編劇宮藤官九郎演的!!!(再爆雷)這劇的卡士可以再華麗一點嗎!!!






最後送上由真・四重奏Quartet Papas演奏的本集樂曲《Tune for a Found Harmonium》。好好聽。據聞這隊就是Doughnuts Hole的幕後代拉了(我還以為全都是Doughnuts Hole他們自己拉的 XD






他們的youtube頻道還有很多他們拉的樂曲,都很好聽!推介一下~

2 comments:

飛觴醉月 said...

老闆夫婦要主角群評理那段再度讓我笑到缺氧: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們默契絕佳了但是可以不要連說話都四重奏嗎!XDXDD 怪的是,雖然一開始也搞不太清楚到底是誰說了什麼,但就直覺說這句的絕對是家森:「會去看別人的,但別人不能看我的。」www

WEnDy said...

飛觴醉月:

是呢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