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16

Date~ 戀愛究竟是什麼呢 7

極速煲完了《Date~ 戀愛究竟是什麼呢》,不愧是古澤良太啊,頭5集笑到掉淚,後5集我都一直哭,簡直是神展開的編劇

話說我一直也覺得談戀愛很痛苦,哭的時間都比笑的多,為什麼身邊的人的戀愛總是充滿幸福,我以為我一直只是找錯對象。呀原來這個劇的主旨就是說戀愛就是痛苦,只有甜蜜幸福的約會只是家家酒。呀他媽的,幹啊,原來我一直有做對啊。他媽的,我們一直談戀愛到底在折騰什麼。殘酷的古澤良太

然後我一直以為要找個陽光男拍拖就會幸福(因為過往的對象都是憂鬱男,而他們的憂鬱也令我陷入痛苦),好吧,現在都沒所謂了。根據古澤良太對戀愛的定義,只要戀愛就是痛苦的吧,跟陽不陽光沒什麼關係

我果然也是不適合戀愛的體質,覺得約會什麼的很麻煩。就由得我做「高等遊民」吧。以上



這場笑死我了。依子訂立結婚契約,定左每周性交兩次,由晚上9點開始 XDDDD 為什麼害羞的會是男方啊 XDDD

佢鬧阿爸比pacific rim 35分 XDDD 應該比80分 XDDDD (有品味

爭個SP就煲完了 XDD 明天繼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