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4, 2013

噢!春天!我的夢中情人!—唯獨是對你會變得幼稚





又笑又哭的那樣子

面紅像剛出生寶貝臉兒

你為我緊張得不顧面子

知道你有多在意

時常玩耍的野孩子

是頑劣貪玩的本性難移

我做錯激嬲了你

專登不覺意送你艾麗斯




請笑納可不可以

無聊在梳妝台收起戒指

這種事 其實只想給你添一些鬼主意

一兩日驚喜一次

唯獨是對你會變得幼稚

但其實心思很細緻

為你好怎捨得粗心大意




為瞭解彼此間心中位置




愉快日子不要預知

共同食早餐天黑也未遲

要令你天天歡喜過日子

想你笑我的大志

平淡日子都有歷史

若然是關心 不需要限時

在平日偷偷放肆

專登不覺意我叫你內子




與你任何日子都活像情人節

有你至會經得起每日的波折

*****

這首春天歌仔來來回回猶豫了很久好不好放,一來好久以前已經放過了,二來Eric Kwok / Swing有好多歌都好適合,譬如《應承》、《這麼好》、《論盡》、《當荃灣愛上柴灣》……選單裡還有Rubberband的《小涼伴》和神奇膠的《幾分鐘的早班火車約會》……總之我聽了很多歌以後最後還是決定放這首吧,因為從很久以前到即使很久以後,我也是一樣幼稚吧。也許,我們都是阿寶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大家都喜歡阿寶

WEnDy said...

Parter Hace:

他是偉大的哲學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