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我又初戀了 上

最近結識了1個男生,

剛開始只是覺得他只是個普通男生,

突然有天,

發現他跟我的初戀打令長得有點像,

然後言行舉止也越來越像啊,

雖然我已對我的初戀打令沒feel了,(你知la我又沒文少長情,誰及得上他啊)

但不知為何,

跟他相處時總越來越有點虛無縹緲的感覺,

像做夢啊,

像看見幻覺啊,

這是不是喜歡1個人的反應呢?

又不是,

但又說不出來為什麼,

總是又好像小時候第1次喜歡上別人1樣,

那樣茫無頭緒,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那我想,

我又初戀了。

我又初戀了 下

10 comments:

火羽 said...

恭喜晒~

brownie said...

那很好啊,恭喜你!

熊貓王 said...

恭喜。恭喜。

諗起有句歌詞:有多少戀愛可以重來?

你就有這個機會呢!

文少 said...

作死呀﹖我D溝女聖手形象﹐比你個死妹釘婆壞晒啦(怒)
至於你賴野﹐我真係開心到唔知講咩好
只可以話
醒下啦﹐幻覺黎ga~~

謝天下 said...

曾經想過寫個故事叫《再一次,初戀》,想不到你會在現實中演出。

WEnDy said...

火羽︰

謝謝神婆仔!^3^

WEnDy said...

Brownie:

哈哈,謝謝brownie!^3^

WEnDy said...

熊貓王︰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他媽的沒有啊。

WEnDy said...

文少︰

可是我有在推廣你的「鐵漢長情」形象la,夠朋友吧?

WEnDy said...

謝天下︰

幹我是女版的你la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