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荒失失奇兵2 Madagascar2


Picture Taken from: Yahoo!電影

我覺得第1集比較好看,今集支線太多太鬆散,不過看在它還是像kinder出奇蛋般令我驚奇不斷的份上,我就原諒它la。:-P

btw, 邁文囑moto moto要對歌莉亞好點那1場和亞力跟馬堤說他是萬中無1的那1場,我都有哭到啊!我好變態啊!=.=""

那個「黃老太」好q煩,我很討厭她,她出場太多了,我想這也是我覺得第2集不及第1集好看的原因之1。

還有我覺得占占和donald的配音跟朱利安和隊長很不襯,可能先入為主地習慣了第1集的配音,於是潛意識地覺得他們的聲音不是這樣子。

不過仍然覺得夢工場的動畫依然很出色啊!跟pixar有過之而無不及!所以要看《monsters vs aliens》!yeah!

個人喜愛度︰8/10

*剛看了無記重播的《金枝玉葉 2》,雖然也很好看,不過還是覺得第1集比較好看,跟《madagascar》系列1樣,我不喜歡續集要說的南北太多,但主題曲《有心人》跟第1集的《追》1樣很動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