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還仍然在各自宇宙錯過了春天

昨天還以為春天來了,今天天氣又轉冷了。

問題來了︰乍暖還寒的天氣跟欲拒還迎的情人有什麼相同之處?!哈哈~

超。

親愛的,我今天終於發現,原來我也不是想像中那麼喜歡你。

今天以前我還以為你是與別不同的。

其實原來你對於我來說也只是不外如是。

原來喜歡1個人真的會如林一峰所描述般好像中了「鍾意降」,1發不可收拾;

但我今次沒有中降。

我想,

即使你打電話約我再多出一次街;

即使你再一次輕輕地抱著我的肩膀;

即使那一晚我真的跟你去了吃夜宵;

那種自作多情的感覺可能會多一點點,

但也未必會令我中上「鍾意降」。

還仍然在各自宇宙錯過了春天。

這種像過眼雲煙的春天,

不要也罷。

歡樂今宵 虛無縹緲
那樣動搖不如罷了


好la,轉話題。

今天上了中文和hrm,wa!超多野做。this sem's gonna be harsh...

好,又轉話題。

琴日肥仔話,我對boot唔錯ah下。嘩哈哈哈!嘩哈哈哈!(拾義妹式大笑,笑到脷都伸埋出黎果隻)

拿!即係唔好理佢講真講假,我講真,我覺得對boot真係幾得ga bor。最得既係,it only costs me $140! 抵到喊。

嘩哈哈哈!嘩哈哈哈!(再來拾義妹式大笑,笑到脷都伸埋出黎果隻)

well,尋日既我會仍然認為,如果讚我既係my dear你,我會開心到痴線;

今日呢,我諗我都會ga其實,雖然你已經唔係我既my dear la。

噓~ 呢篇entry既心情真係起伏不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