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黑社會

先說題外話。

今早起床,嘩!我就感覺到春天已經來臨。

噢!春天!我的夢中情人!不知道我今年會不會又錯過了春天呢?

我收起 自己一個去活在密室想你
誰又探秘 誰能揭秘 偵探都枉花心機

情感這麼荒謬怎可推理?

還仍然在各自宇宙錯過了春天 :(


暗戀不遂的唯一原因就是—暗戀變成了明戀。

也許被春天的情懷影響了,看過《黑社會》後第1樣反思的不是關於election與香港的隱喻,而是想,如果我要選大d或阿樂做老公,我會選誰?

毫不猶疑,我會選大d做老公。

為什麼?因為大d實在太可愛了。可愛在於—夠大聲。哈哈~

所以呢,親愛的,你也很可愛。^^

「8點鐘有骨氣!唔講唔講ah!見面先講la!」

^w^

還有飛機的搏殺也是可愛的—

「碌棍我淨係會俾火牛!」

還有jimmy仔的才學,上lecture途中也要為了救大佬而蹺課的忠肝義膽,也是可愛的。:)

有一點點《The Godfather》的味道,還不錯吧~ (還未看有蘇菲亞哥普拉的 "The Godfather Part III"!>_<)

個人喜愛度︰8/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