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17

馬賽克日本

我一口氣看完《馬賽克日本》了!!!一生演AV公司的帥社長,就每天隨便和女優做愛的社長啊(我已經麻木了不再咬牙切齒),還會整天說很有道理的歪理(吧),但每次他出場的對白都很棒。不愧是坂元裕二啊



我喜歡他最後跟B太說「你就是日本的馬賽克」。意思就是像日本這個藏污納垢的邪惡國家,就是有像男主這樣正直善良的笨人存在將千瘡百孔的世界掩蓋住,才會讓外人覺得這個國家很美好啊。坂元表面上寫的是AV業其實是在批判國家吧。好神





雖然我都主要在看一生的肉體(爆





第一集就突然脫褲子和AV女優做愛。我都醉了




每天都酒池肉林什麼的




連男員工B太也不放過(爆






最後因為給變態議員送援交小妹妹可是小妹妹卻被殺了,議員為了掩埋真相也把社長滅口了⋯⋯好可憐⋯⋯AV業很危險⋯⋯







這場社長在和香港的合作伙伴通電話,一生在說廣東話!!!超可愛!!!要是一生會廣東話的話我都不用學日文了啊就直接可以結婚了(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