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17

一生さんと〆チェン 焼あごだし鍋つゆ篇【ミツカン公式】

好久沒瘋狂截圖了!!!我的截圖魂呀!!!(磨拳擦掌磨拳擦掌




故事就是:哎呀為什麼我和一生吃明石燒湯的影片會流出了呀?好害羞呢 >__<(被毆飛






「嗯~跟妳在一起就覺得整個人都放鬆下來了(心)」(是呀我也是(心






「這個飛魚湯平時總是用來做泡飯吧」









 「不過偶爾我也想讓妳驚喜一下呢」(好啊好啊是什麼呢(心




「所以就做了這個」






(喉核也要截是什麼回事





「加了章魚小丸子的明石燒飛魚湯呢~」







「嘻嘻」




(溶化了我!!!





「被嚇到了吧?」(對,我被嚇到了,我以為有滿滿的一鍋,怎料到只得幾顆 XDDDDD





「我就是想看妳被嚇到的表情呢(笑)」(可愛的門牙啊




(滿足的可愛笑,看著你笑我都笑了(溶




(一生拿我的碗給我放湯中





(賢淑嬌妻的感覺 >__<





「正合適呢~」




(放湯也要一直截 XDDDD
 






「好了(笑)」




(一生也給自己放湯




「怎樣?好吃嗎?」(嗯!!!好好吃 >__<






「湯都浸在丸子裡味道很棒吧?」





「很有營養吧?」(說到營養就變媽媽了 XDDD





(自己說完也自己笑,你也覺得自己像媽媽吧





「呀,對了」




(神神秘秘




「讓你驚訝了一下後⋯⋯」(又有下一波嗎?






(彎下腰往下面拿東西





(一聲不響拿起禮物!!!





「鏘鏘!」(自帶聲效 XDDDD





「嗯?」





「我們相識一周年嘛對吧」




「這是禮物(笑)」 





「嗯?」





「是下個月嗎?」(呀~~~笑死我了 XDDDD 好可愛的冒失橋啊 >__<





(明石燒風飛魚湯~







 「下個月再請妳吃一次吧」




「還有對不起(一臉靦腆)」(不用對不起啦,你每天記錯我都不會生氣 >__<




(吐舌頭的可愛橋 >__<





(自己為自己的冒失忍不住笑開了 XDDDD




(滿臉摺子呢(心




「真的對不起啦(撒嬌)」(好喇好喇看你這可愛的模樣我怎麼能夠生氣啊!!!(反枱




「嘻嘻」




「真的是下個月嗎?」





(大口吃的吃貨橋(太可愛了 >__<







翻譯終了 XDDDD



ミツカン大神真的太懂了啦!!!我要跪拜你!!! orz



據聞這都是橋的即興演出啦,所以男朋友的感覺很自然,也很可愛啊 >__<




然後這系列的廣告還有三個呢!會陸續發放!!!




眼鏡控的豆乳鍋




泡菜型男鍋




溫柔的濃厚雞白湯鍋






呀~我和橋一起吃火鍋的影片都陸續要流出了啊,大家敬請期待啊~(你夠



影片在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