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旅行強運王




此乃已在《熱血少年週刊》20140919 #008專欄《雲滴娘娘手記》發佈的專欄文章。

我現正躺在荷蘭贊斯堡的青草地上,抬頭是藍天白雲,不遠處有五彩斑斕的風車群,微風令人昏昏欲睡。突然手機震動,顯示有新訊息―

甚麼?我離了地去了旅行也要催我交稿?你們到底有沒有同情心啊!

我從小到大都是旅行強運王,即使臨行前毫無準備,到了外地人生路不熟,而我人也很冒失,但不知怎的總會遇到很多貴人幫我逢凶化吉,而我也很慶幸沒遇過什麼被人搶劫呀姦殺呀等意外(因為我財色俱無呀哈哈),一直抱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我連一件物品都沒在旅行途中遺失過呀!旅行之神一直很眷顧我啊。

像今次我到荷蘭旅行,搭凌晨機到倫敦轉機。甫上機發現我手機電量只剩下3%,於是打算用飛機座位的插頭充電。我才駭然發覺,我把充電線遺留了在家呀!朋友的充電線插頭和我的不同,不能借用。我徬徨死了,我的手機不能沒電呀!不能上網的話我會網癮發作而死的!正在躊躇之際,突然眼前亮出一條閃閃發亮的充電線!原來是坐我身旁的外國帥哥遞給我的!我都沒開口問他就意會到了!超貼心的!

甚麼?你問我和這個帥哥有沒有下文?沒有了喔,下機後我們就分別了。畢竟比起這個,我的手機電量有沒有下文好像比較重要喔。

請支持熱血文青課金計劃:http://www.passiontimes.hk/?view=raise2&author=%E9%9B%B2%E6%BB%B4%E5%A8%98%E5%A8%9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