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如果2012真是世界盡頭 就讓我們動地驚天愛撚過



彭大導新作《春嬌與志明》將於三月在香港和內地同步上映!我這死忠粉當然又要來大肆宣傳嘍!



連海報上精彩的文案—「如果2012真是世界盡頭 就讓我們動地驚天愛撚過」—也是由我們的鬼材彭大導親自撰寫的啊啊啊!

*****

挾著「志明春嬌」的熱潮再臨,我又要再宣傳我在2010年寫的超短篇純愛小說—《志明與春嬌原聲大碟》—按著電影原聲大碟的曲目寫成的,連彭大導也讚啊!(我本來想寫「大讚」,但做人還是謙虛一點比較好,嗯)

彭大導微博︰
「感謝Wendy喜歡《志明與春嬌》,看後再買了黃艾倫和翁瑋盈夫婦造的原聲大碟回家聽,還依每首樂曲給她的感覺寫了12個短篇小說。真心的謝謝Wendy,你讓我開心了一晚,沒有比自己的作品能啟發別人創作來得更窩心的事了。小說都趣,有空可看看http://sinaurl.cn/7cmWV」


01_好地方

以上為第一篇,連後記共十三篇,自己在右邊sidebar找吧!(完全不reader-friendly!)

*****

再來個回馬槍宣傳彭大導一下—明天!一月十一日!彭大導有新小說在爽報連載啊!網上還有彭大導真人發聲朗讀啊!

建議食法︰大家千萬記得拿一份,翻到彭大導的小說專欄,同時開著爽報app伴著彭大導的磁性聲音細細品嚐啊!

*****

再來個回回馬槍宣傳自己一下!以下是我的顏冊頁,請狠狠地LIKE!



*****

好吧其實這是一篇刻意把自己和彭大導綑綁在一起宣傳的文啊!(羞)

8 comments:

brownie said...

尋晚見有trailer,第一個就想起你^^

WEnDy said...

Brownie:

謝謝妳!我身為彭大導死忠粉的身份太深入民心了!而我的宣傳也太不遺餘力了!彭大導應該給我宣傳費囉 (唔)

brownie said...

你知道嗎?多得你,我現在逢一至五每天要去拿一份我根本看不起的爽報,還要為plurk友每天提供早上九點的鹹點XD,連不在港也要拜托別人幫我拿!

WEnDy said...

Brownie:

呵呵。我現在已懶得拿實體爽報了,每天花幾分鐘上網看算了。

其實我也覺得《不想擁抱我的人》有點爛尾,不過上星期的《3p之旅》和這兩天的小說都滿有趣啊。呵呵。(死忠粉之完全bias!)

希望妳還繼續在看 :-)

Ivy said...

如果我說我沒興趣看(是指真正的電影),彭大導會不會派殺手來暗殺我,有少少驚!!!!!

WEnDy said...

Ivy:

噢,放心,彭大導貴人事忙,這些雞毛蒜皮的事自然由我代勞 :-)

Ivy said...

那麼...........................
你隱藏(現在公開了)的身份就是女殺手WEnDy?????????????????????????

我也要..........................
徵求兇狠的男+女(多人好辦事)殺手來反殺你。

WEnDy said...

Ivy:

嘿 (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