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111111

昨天和boss傾公事途中,她突然說︰「妳都冇鬼用架!」我心裡一驚,生怕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驚問︰「下?幹嗎?」然後她說︰「今日係2011年11月11日呀!妳都結唔到婚!」我不禁失笑︰「有什麼關係?」「6個1丫嘛。以後都冇架喇。」我說︰「不會沒有呀。那我2022年2月22日結婚好了。」她很認真地說︰「222222就不是『一生一世』喇!以後都沒『一生一世』的喇!」我噗聲笑了,覺得搞笑得來也很窩心。

*****

早陣子無意中看到一個實習醫生的xanga,他寫自己在醫院實習的事,文筆流暢,取材也很有特色。我覺得很好看,也對醫院的工作環境有了一點認識。然後我靈機一動覺得自己也可以寫一下工作的趣事啊!雖然我只是一個小秘書,但我有個很有趣的波士;可能是人以群分的關係,波士的客人都是千奇百怪的,都是可以借來出賣的題材。嘻嘻。

*****

實習醫生的xanga︰Monga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同事結左婚未先﹖

謝天下 said...

你唔使急結婚既。

WEnDy said...

文少︰

結了啦,兒子都比我大,都結了婚 :-)

WEnDy said...

謝天下︰

我其實也不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