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噢!春天!我的夢中情人!—試著蘊藏 試著醞釀 想對你說的那句話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芭……

都是因為你 我現在可以 學會整理我 粗糙的個性
也開始相信愛情 會讓人變得有型
都是因為你 我現在刻意 學習控制我 放肆的愛你
也開始更加努力 懂你說的大道理

腦袋裡沒有東西 怎麼能陪你談心
怎麼能陪你逛整夜的誠品
追尋著什麼目的 得到什麼真理
都因為你 才變的有意義

喔 我好愛你 雖然聽起來會有些芭樂
可是我想不到 別的水果能代我表達
喔 我很貪心 貪小便宜 蒐集浪漫片段
可是我不能大方 沒有你的燭光晚餐

試著唱唱 試著嚷嚷 甜在心頭的步伐 你讓我的悲傷 笑的燦爛
試著蘊藏 試著醞釀 想對你說的那句話 素顏的愛 不需要上妝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