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7, 2011

我信個世界冇野難倒我

DSC00182

我煮的溏心蛋出前丁丁已立於不敗!溏心蛋對我來說已沒挑戰價值了。The next challenger is 溫泉蛋!

*****

背景音樂是ToNick的《T.O.N.I.C.K》。我就是喜歡他們夠熱血。香港原來也可出1隊5月天啊。哎呦,滿屌的啊。

*****

【想你就寫信】系列的《第1封信 想你》竟然上了xanga的愛情版啊,我可是兩個月後的今天才發現。哎呦,想不到,滿屌的啊 (扮夠姐撚未呀!)。雖然我其實不太希罕 (那妳不希罕說來幹嘛) ,人家謝天下的文章上過無數次也沒希罕過!BUT!看到留言的人說喜歡我寫的垃圾還是覺得很窩心啊。

*****

新1年讓我們1起熱血吧!(誰要和妳1起熱血!)……那好吧……新1年讓我們1起扮周姐撚吧!哎呦哎呦不錯滿屌的啊。(誰要和妳1起扮周姐撚!)

4 comments:

brownie said...

你要拍返輯Miss WEnDy嗎?可以請我做嘉賓嗎?

WEnDy said...

Brownie:

哎呦不錯滿屌的啊 :-)

文少 said...

我想問咩叫xanga愛情版﹖(問)

謝天下 said...

編輯似乎也喜歡重口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