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噢!春天!我的夢中情人!—我的心情就像和情人在鬥嘴

作詞:鄭叔妃 作曲:李偲菘


你愛咖啡 低調的感覺
偏愛收集的音樂 怪的很另類
你很特別 每一個小細節
哎呀呀呀 如此的對味


我怕浪費 情緒的錯覺
討厭自己像刺蝟 小心的防衛
我很反對 為失戀掉眼淚
哎呀呀呀 離你遠一些



喜歡看你緊緊皺眉 叫我膽小鬼
你的表情大過於朋友的曖昧
寂寞的稱謂 甜蜜的責備
有獨一無二專屬的特別



喜歡看你緊緊皺眉 叫我膽小鬼
我的心情就像和情人在鬥嘴
奇怪的直覺 錯誤的定位

對你哎呀呀呀 我有點膽怯


我在我的世界不能犯規
你在你的世界笑我無所謂


係ah我蛇gue又淆底ga,因為你會保護我ga ma。

*原本tag為《喜歡看你緊緊皺眉 叫我膽小鬼 你的表情大過於兄妹的虛偽》,還是覺得不太對勁,因此最後棄用,但滿proud of自己的押韻文采,特留此ps。xie xie.

*****

我要努力完成ic!(好強既氣)

今天天氣很好,天空很藍,太陽很曬,feeling很夏天,但又有陣陣涼風像秋天,花草樹木綠油油 (quoted from kl)又像春天,總之就是甜美的1天。

為紀念這1天,於是換1首新的春天歌仔。

今年春天我沒有太多甜蜜的感覺可能我沒有暗戀明戀痴戀苦戀的人(其實有但應該不是你你和你可能是我自己也說不定)所以聽什麼歌仔都沒感覺到春天青澀的味道。春天快過了,星怎不叫囂難道怕誰人被騷擾?

近來除了忙外都幾乎沒有什麼事不愉快的,感恩。

今天大半班得寶同學仔1起爆r房吃lunch,舌錦說像中學時期全班被迫留在課室吃飯般。其實我們應該多珍惜這些機會,已經是year3的尾聲了,下年year4,畢業後,我們都應該沒機會全班留在「班房」吃飯了。畢竟還是書友仔,友情還是「好pure好true」。我要把這記憶留起,是你使我記起當天的氣味。

好想訓!但ic啊ic啊… …夠薑就隊lum我!

講起隊lum,想起美國的校園槍擊案。唉,如果我當時在場,應該很快就被槍斃了。世事無常,「忘記3藩市的明天吧,只管抓緊我與你相遇的今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