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06

噢!春天!我的夢中情人!—我記得你應關好了窗 記不得我家風急雨漲

(請靜靜感受歌未來之前空檔期的寧靜)
曲︰Jerry Lee 詞︰芝see菇bi / Riley

我 假 想 睡 公 主 敲 我 窗
夜 晚 黑 八 哥 不 懂 再 唱
這 晚 上 萬 隻 羊
會 為 誰 迷 失 方 向
我 擔 心 忐 忑 心 聲 太 響
太 緊 張 令 你 心 花 缺 氧
去 夢 遊 讓 晚 空 鋪 滿 遐 想

當 你 在 宇 宙 高 高 掛 上
只 有 在 赤 地 偷 偷 敬 仰 

來 睡 覺 
合 眼 睛 應 有 盡 有 
聽 我 的 心 跳 你 的 心 跳 翻 筋 斗 
來 睡 覺 
怕 你 的 一 切 似 水 蒸 發 溜 走
像 小 螞 蟻 觀 天 仰 望 星 宿

我 聽 到 你 的 聲 音 擴 張
聽 不 到 蟋 蟀 吱 吱 對 唱
這 晚 上 著 了 涼
我 為 誰 圍 上 紗 帳
我 記 得 你 應 關 起 了 窗
記 不 得 我 家 風 急 雨 漲
上 月 球 在 太 空 給 我 遼 想
當 你 在 宇 宙 高 高 掛 上
只 有 在 赤 地 偷 偷 敬 仰 

來 睡 覺
合 眼 睛 應 有 盡 有 
聽 我 的 心 跳 你 的 心 跳 翻 筋 斗
來 睡 覺 
怕 你 的 一 切 似 水 蒸 發 溜 走
像 小 螞 蟻 觀 天 仰 望 星 宿
******************************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杜甫《春夜喜雨》

好雨下的時候不會打擾我的好夢,因為它知道我正在跟你夢中相見。:)

btw,(敲1敲窗)天氣開始潮濕了,你家開了抽濕機沒有?:)

*****
累了就早點睡吧。我要溫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