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06

噢!春天!我的夢中情人!—只需有你與我踏步 我會神魂癲倒

作曲:張燊悅
填詞:因葵、張燊悅

到處吃喝
假裝我很糊塗
難猜測你猜測我真相怎暴露
自世界最高
俯瞰公路
也會看見你
縱未剃鬚
到處探索顯得我很深奧
而偷偷看一刻卻感到好暴露
掩飾閃縮
刻意驕傲
我更會怪你
一早見到


祇需有你與我踏步
我會神魂顛倒
心中有你已有力量抹去痛苦煎熬
祇需有你與我抱著
世界滿是花草
心中有你
很想有你
可否對我說聲「好!」
(很想有你朝朝對我說聲:「早!」)

跌跌碰碰
不需半點酬勞
唯擔心你識穿我想到好暴露
但我有更高
相處之道
我也會懶理
有沒有譜
進進退退
彷彿我的喜好
誰身邊有身邊有戀愛很羡慕
千般忐忑
相隔一步
沿途誰和誰剛剛正好

HEY!就算一息間變夜晚
夜晚的天空更浪漫 Wow....


*******************************

周慧敏—《自作多情》MV

記得小時候看這個mv時看得wa wa聲,周慧敏當其時是所有人的女神。容我誇張1點,曾幾何時我試過因為看這個mv看得太著迷,1時抵擋不住阿敏姐的sex appeal,而懷疑過自己的性取向。

她那innocent的樣子仿似就在告訴人們"I'm not that innocent.",看著她,試問大家又怎能控制得到自己「不要自作多情去做夢」?

往後的玉女歌手楊采妮ah李彩樺ah張柏芝ah,都沒法好像阿敏姐般玉女得來又叫人心情激動了;任張燊悅《怎暴露》的mv再怎麼暴露,都遠遠及不上阿敏姐絲毫不用「暴露」但也能輕易表露出彷彿叫人抵擋不住的性感。這就叫「欲蓋彌彰」。這個4字詞還是我那時候聽阿敏姐的《最愛》學到的—「沒法掩蓋這份情欲蓋彌彰」

那時候的情景不再了。香港不會再有「玉女掌門人」。即使周慧敏再出山,任她怎樣keep得好,都不再是以前那個折翼的天使。

p.s. 0的燈好殘眼,0的舞好老土,0的衫好老土,但係呢個mv真係好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