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06

《大鬧廣昌隆》

現在無記1215檔重播《大鬧廣昌隆》!記得以前看的時候明明很害怕,但又實在太好看得要強迫自己看,心情真的很矛盾呢。現在又可以緬懷1番了。:)

都忘記了誰是兇手和內裡的細節了,所以可以當看新劇般重頭看1遍。現在無記的新劇,好像都不及從前了,我1套也沒有看過呢;但現在早午晚重播的劇集都是我以前最愛看的—《大鬧廣昌隆》la、《茶是故鄉濃》la、《闔府統請》……(兩套林家棟+1套王喜,哇!太好看了!今天「意外地」早了回家,看到《闔府統請》裡《啤啤熊煮飯仔》時用上了《情書》裡我最愛的配樂《He Loves You So》呢!真是很湊巧!) 可惜礙於時間上的不許可我只能夠追看凌晨時份的《大鬧廣昌隆》,但已足夠我興奮上半天了!>_< (怎麼又變回追劇集的小女生嘍?)

還有,主題曲是梅姐的《抱緊眼前人》啊!好懷念梅姐。:(

明晚我要1215前回到家!看《大鬧廣昌隆》第2集!

p.s. 本想找幅劇照貼貼看,無奈這套劇集真是太舊了點,找不到。>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