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小福燒烤大派對

bbq@小欖燒烤樂園,好開心。:)

今天是我今年第1次穿短袖衣服出街不穿外套,this implies that summer is comin'!

da da la da~ da la da la da da~ 我好想放假~ 拖了鞋~ 曬太陽~

玩了1整天,彷彿充了電,又可以繼續奮鬥了。(ya~~~!打倒王旭!打倒hrm!)

學不到阿康的方包燒烤法!>_< 我1定要練成這個magic!所以,拜託各方友好,接下來的日子,有什麼會預埋我的gathering都要搞bbq,因為我要學會這個方包燒烤法。(想知道是什麼個方包燒烤法?見到我就問我la。)

*****
喂!各方友好!有冇人想睇《得閒飲茶》?冇人得閒陪我睇戲唔緊要,得閒飲茶都絕對奉陪*。(挑!妳好得閒咩?!)

*btw, 我覺得自己呢個tag都幾爛。唔好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