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06

《大鬧廣昌隆》越來越好看嘍!究竟是誰殺小芙蓉和3哥呢?丹鳳還是大哥呢?還是2哥呢?好緊張啊~~~ (說得好像完全沒看過似地,但其實已看第3遍了。=.=")

今天終於能碰巧在icq裡遇見遠在杭州的愛瑪,還跟她聊天呢!很想念她!好羨慕她每天的「甜蜜蜜」純樸單車生活!這種純樸生活我也體會過,只有在中國大陸才有幸體會得到;也只有在中國大陸才有幸體會得到我國中華民族獨有的貪污和市儈風氣。(教堂也要收入場費?!真是omfg。幸好我沒有宗教信仰,我唯1的信仰就是你。:D)我真的很愛我的祖國;正正就是愛那徘徊於「污泥」和「不染」之間的混濁。

明天要做中文堂課。要早睡。Good night, and good luck. :)

ya gal WE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見到小正放屁...啞~~~

WEnDy said...

咁好彩ah,恭喜哂。:)
咁佢都係正常動物黎jer,佢識or屎tim。等我睇下cap唔cap到or屎比你睇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