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06

今天好疲。

ayp開會開了差不多5小時!疲死了。開開下會lala問我幹嘛面都青哂。開會開到wing wing地。@@"

所以說,我真的很欣賞我的朋友咁鬼叻,開會開那麼久還那麼有energy,還有那麼多ideas,我就不行了。@@"

好疲ah!但我要打倒hrm!今晚要找到最少3個theories!>_< (打倒王旭!tutor咁低分!我要0係之後果幾堂hrm tutor拿返我應得既!)

Currently Listening:
1. 周慧敏 孤單的心痛
2. 衛蘭 1場誤會
3. 何韻詩 我找到了

2 comments:

堅斯姬 said...

簡直係十大酷刑~
>.<

WEnDy said...

對。
今天繼續疲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