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吉蒂的演戲家族

1天內看了兩件masterpiece,1 piece是電影《四大天王》,第2 piece是話劇《吉蒂的演戲家族》。

我不會寫劇評,更遑論要我寫1000字,但就故事的娛樂性來說,我會用6個字總結—「超低能,勁搞笑」。XD (林啤上身?我還沒看啊!XD)

其實故事滿有意思的。最明顯的是教曉我們,溝通是1件不1定需要用口,但1定需要用心的活動。因為溝通裡有愛,「愛」這個字有「心」字在裡頭。

也有其他想帶出的南北,性ah,教育ah,等等等等,都要待大家去看的時候慢慢體會。:)

演員都把角色演得很可愛。個人喜好最喜歡爺爺。^^ 爺爺還給了我1封利是呢﹗yeah! 「好漂亮的蓋掩啊!」XD

大家都要多支持香港的劇團和戲劇。好戲量的《吉蒂的演戲家族》尚有5場直至9/3,大家都要去看啊!要找人陪看的話我也很樂意奉陪的。:)

今晚找了nicole和賴承亮這個半唐番1起去看,起初很擔心賴承亮會看不懂,幸好他說他也懂了5成,還好。:) 最搞笑的是當《真情》的主題音樂響起時他也竟然能說出那是《真情》,笑死我和nicole。難道《真情》於中國人的家喻戶曉程度是可以跟中國4大名著媲美的嗎?哈哈。(賴承亮不會知道我在這裡說他和撻他全朵,因為他是看不懂中文的!yeah! XD)

另帶1提,此劇簡單的舞台佈置和隱形prop屎都令我有如置身於小時候玩「煮飯仔」的感覺。很可愛呢!

個人喜愛度︰9/10

*剛跟妹妹提起了1些劇中的笑位,笑到她趴街。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