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06

小wen的愉快生活

昨天下午1家人飲茶,1邊看電視,阿媽1邊和我和妹妹爭論天佑是少年陳子聰還是少年郭富城,阿爸沒好氣走了。=.="

不過又南像rain是無庸置移的。

之後,阿媽又突然走去買了隻龜。現在家裡無端白事添了1名新成員,叫阿a,中文名字「阿好」,都是媽媽改的。

「阿媽,妳改名都好hea wor。」

「咩ah~ 想妳地考試成績『好』,科科拿『a』ja!」

妳咁樣兜我真係冇野好講。

*****
越忙越鍾意睇電視劇,《老馮日記》la、《電車男》la、小丸子la……

馮德倫老豆︰阿仔套「精武英雄」我睇哂ga!
馮德倫︰係「家庭」ah……
馮德倫老豆︰套「家庭英雄」我睇哂ga!


:D

明知做緊戲,當真看也好有趣。

馮德倫賤賤格格,陳子聰也好麻甩。:)

小丸子真人版也好可愛。>_< 好感人啊!睇到喊!>_<

1千萬個得意!

小玉也好可愛啊!

中學時,我最好的同學+朋友em就好像小玉。

也是戴眼鏡,斯斯文文的樣子。

現在她沒有戴眼鏡,漂亮了好多。升上大學後,大家又各自有自己的生活。

不過前陣子約她吃夜宵,1晚的gals' talk過後,好高興發現原來,1切也沒有變啊!

妳仍然是我的小玉。

我︰知唔知點解我知丫?
em︰alanna丫ma。

:)

熱切期待下1talk。

*****
《Take the Lead》,好像很好看。又有我最愛的yaya呢!>_<

"Every dream begins by taking one step."

有些事情,假若自己願意多做1點,先走1步,事情就可以變得很不1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