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好天氣

心情好壞。

我會將它歸咎於天氣的問題。

正所謂「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我想是因為我已「斷」了「魂」,心情才這樣壞。

而「斷魂」的原因是「雨紛紛」。

其實本來的我是很喜歡回南天這種雨紛紛黏nup感覺的。

但現在又好像太黏了。

寬頻都好像很黏—ie經常不知為何顯示「找不到網頁」。

腦袋都好像很黏—搞盡腦汁也想不到hrm paper的題目。

頭髮都好像很黏—洗完頭已經9小時了頭髮還未乾。

他媽的。

我知道你們很堅持,但你們又知不知道,我也可以很偏執的。

我喜愛做自己喜愛的事。

各人有各人的路。你們這樣做成功了,不代表我這樣做也成功。

各人有各人的想法。你們的想法不1定是對的。

我想,我可以好好操縱自己的生命,不用你們憂心。你憂你老母好過la。

自己的快樂,應操縱在自己的手。

bt也很黏—《鐵血保鏢》還是沒有seed。

《大鬧廣昌隆》還總算看完了。如果死後的世界真的好像劇裡的1樣就好了。落到去,吟下詩作下對,吔下香,又1日;得閒via問米的上陽間跟親人聊聊天,不知幾梳乾。喜歡何時投胎就何時投胎,看看想不想犯賤,再過1過無間地獄般的人生。

dammit. 我竟然心情壞得想死。

p.s. em知我心情壞,send了stephy的新唱片說給我relax。=.=" 好搞笑ah下。anywayz,thx。《So Sweet》中。不過我想,stephy還是適合雄仔多1點。

This blog was inspired by 小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