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06

《伊莎貝拉》電影原聲大碟

又來iq題︰有咩海洋生物係冇人夠膽掂既呢?(答案在本entry末,今次真係唔好偷睇la乖)

入正題。

爸爸的音樂造詣真的越來越高。有1天我1邊做功課1邊聽唱片,唱片播的盡是幽怨纏綿的純音樂。爸爸下班1進門,聽到這些音樂就問︰「幹嗎聽這樣淒涼的音樂啊?」我答︰「有多淒涼啊~」爸爸頓了頓,再問︰「《伊莎貝拉》?」「對啊!你怎麼知道?!」「妳阿爸我有咩唔知丫~」=.="

不錯,身為彭大導超忠實fans的我已把「仲夏迷宮」的氣氛遍佈每1個角落了!哈哈哈哈!認識我的人沒有1個不受感染的!受死la!

這隻soundtrack真的動聽死了!>_< 小wen推介︰全碟 什麼嘛?我對彭大導1向都有bias的la~ 你們奈我何麼?


又來「迷幻潮」攝影技巧,更「暗媚風流」對不對?:)

內附解說海報!


多送大家1件荀野—彭浩翔的blog

我是彭大導的痴情死硬派女fan屎!邊有人夠我爭!

:)

ah!搭單1問,恕小妹才疏學淺,什麼是曼陀羅?因為金培達經常說配樂用了1種叫曼陀羅的樂器,但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啊!樣子也沒見過。各位見識廣博的大哥大姐,可否告知小妹?kum sa mi da~

《四大天王》和《Ice Age 2》好像很有趣!想看,但沒有時間看……:(
(咁妳又有時間寫blog~)

iq題答案揭曉︰究竟有咩海洋生物係冇人夠膽掂既呢?
答案係—魷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