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伊莎貝拉

原來彭大導既是這部電影的導演,也是監製之1!彭大導好厲害!>_<

好la,讚過彭大導,輪到金培達。配樂真的超美,很有點葡國風味!超喜歡少年馬振成和少年張麗華乘公車那1段配樂,也喜歡中年馬振成和張碧欣在燈塔上眺望澳門那1段。彷彿透過迴旋木馬的鏡子看世界般。

攝影也很美很美。雖然有點彭大導1貫的造作,但大部分時候都把澳門拍得很美很美。最喜歡大3巴前面的那條戀愛巷,感覺很浮生若夢。>_<

戀愛巷上的仆街父女,竟然也真的在談起戀愛上來了。

有沒有試過,曾幾何時,你覺得自己闖進了某人的生命?或者是某人闖進了你的生命?

結局也是彭大導1貫的「估佢唔到」,然後配樂響起《O Gente da Minha Terra》。想起這部電影的主旨,唉!真的很心痛。:(

「而人生中的錯誤所帶來的結果,有時竟可宿命地修正了人生中的另1個錯誤。」—彭浩翔

個人喜愛度︰10/10

p.s. 《伊莎貝拉》ost—muzt-buy item

《伊莎貝拉》官方網頁

5 comments:

堅斯姬 said...

咁快睇o左喇?!
我仲未有時間watch nei~
>.<

it seems COOL worr~
:)

WEnDy said...

我就係知遲0的冇時間睇,所以拿拿臨睇左佢。:)

王晶式猥瑣 + 王家衛後現代扮野 == 我最愛的彭大導 :)

WEnDy said...

AA! 好高興認識你!我們真是志趣相投+志同道合la!哈哈~ 小正加了旺財做友達la!:)

Codi said...

hi~ 我都愛上左呢部電影..我好鍾意澳門, 每一條橫街小巷, 都俾我好浪漫既感覺. 我上畫果陣睇左..最近又睇返..真係好鍾意

你有冇facebook? 我facebook: http://www.ne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609550064&ref=profile 希望你會add我啦!

WEnDy said...

Codi

嗯嗯,超浪漫的!百看不厭啊。

我只會add現實中結交的朋友仔,不add網友,對不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