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色,戒


從「中國不能亡」開始,我每1分鐘都想哭得不得了。

國家當前,兒女私情要比空氣還輕。

但我卻在這部美輪美奐的電影裡看到徹底、沉甸甸的愛。

個人喜愛度︰10/10

不說太多,因為這部電影要觀眾自己很用心去看。極力推介。

李安和張愛玲都很堅。我要找回他們以前的電影和小說看個夠!

梁生和朱生說王佳芝這個女人為了區區1隻鑽戒保住易先生,是女人仔貪慕虛榮的表現。哈哈,我想朱生是說笑的,不過梁生卻也許真的不明白。都死到臨頭了,還貪虛榮個屁!

最後令王佳芝或者所有女人回心轉意的,絕對不會是那顆6卡拉的鑽戒,而是當中的深情。鑽戒再重也只不過是6卡拉,始終比不上「情義於心中有幾多重」啊!(幹麼無端唱起歌來)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唉,想哭得不得了。

在電話裡跟劉育尊談到我看了《色,戒》,劉育尊第1句便問︰「妳睇到粒鑽石有冇『wa』1聲?」我驚訝地回問︰「有ah有ah!你點知ga?」

中point得不得了。比個叻你。;-)

Movie Picture Taken from: Yahoo!電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