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好想打1下blog平衡1下心理,更想睡覺,所以hea打1篇湊數算了。(哈哈)

海記的哈囉喂派對絕對是1個適合本小姐找樂子的地方。整班友仔裡頭就只有我1個女生不怕嚇又不畏高,敢打頭陣帶隊攻陷所有鬼屋又會1股勁兒衝去征服跳樓機和越礦飛車就只有我1個了。

朱總問︰「妳有咩驚ga?」

我冇咩驚,係驚自己嫁唔出jack。:-D

這是1篇自大mode turn on的entry。

masterpiece乙張。拍此照時曾1度引來途人注目圍觀及拍照ah下,好堅。可見大家實在不比公園裡的專業staff遜色ah下。



Photo Taken from WEnDy Myself.

*****
今天很冷,寒風lum烈的樣子。

不過我很喜歡,我很high。

準備迎接2007年第2個冬天。:-)

「戀愛會完結,經歷會留低,跟我們1起繼續戀愛。」
—《戀情告急》

*****
家裡常常沒人。

這些年頭開始我就常常只顧蒲不回家;爸爸上夜班;妹妹住hall;媽媽開ot……

今天本想做下乖女早點回家跟媽媽撐枱腳。誰知媽媽又要開ot於是只剩下我1個在家吃飯。

這令我想起也許有時媽媽不用開ot早了回家的日子也可能會感覺到這種只得自己1個吃飯的寂寞啊。爸爸可能也會,妹妹也許也試過。

小時候總想有機會獨留家中或有自己單獨1個的私人空間好讓自己可以肆意做喜歡的事,只是人大了總會越來越害怕孤單1人呢。

我們1家4口住的這個單位好像經常空著,沒啥人氣。

原來即使房子再堅固,在這麼1段像蜘蛛網般的血緣關係面前還不過這樣脆弱不堪啊。

應該感恩因為我們1家還尚算完整。

只是我認為我還必須做點什麼去改變現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