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蘇權慶重生@Spaghetti House

謝謝蘇老闆。:-D man plz pay attention that u've been boycotted bcuz of ya heavy 2 color & lite 2 us.

黑松露菌芝士火鍋,超好吃。:-D


右上角的天使麵、右下角的海鮮湯、左中的沙律,都超好吃。:-D



麵包是fondue永遠的配料,至於那盤貴價配料算是不過不失,蜆肉和青口算不錯,螺肉最鮮,大蝦我沒吃過,小龍蝦倒是全部被我吃了,基於脫殼很麻煩的關係,大家都不想吃,樂於做這些吃力非討好工作的我只好把兩隻小龍蝦全吃掉,都不是太好吃;那些蔬菜菇類都被我這個垃圾焚化爐焚化掉,還好la,因為沒有人會願意吃這些墊底的蔬菜;煙3文魚可是很美味,配上劉尊高質素的代沾芝士服務,10個gd。:-)

為食a組又再完成任務,期待下次出動。:-)

Food Photoz Taken from: Siu Yu's Xanga

*鞋陣*


我家1家4口全是「冇手尾」之人,外出回來把鞋子脫掉後奉旨不會有人把鞋子於回進鞋櫃,只會就這樣放在鞋櫃外留待下次要外出的時候就穿。然後有1天終於會有人受不了於是便1次過把所有鞋子都收回鞋櫃裡 (或者以強硬手法逼迫其他人收拾),不過,好快,真的好快,又會回復此本來面貌。

統計1下,各人之佔地比率︰

爸︰3對

媽︰4對

妹︰4對

本人︰6對!

in conclusion, 本人榮獲最「冇手尾」之冠軍!yeah!多謝paco!:-D

Shoes Photo Taken from: WEnDy Myself

今天sao終於把special award的$2000存進我的戶口了,我始發現我的購買欲原來是與我的身家成正比的。事緣今天當我查閱戶口時1發現多了$2000便立刻走去買了兩條褲子和1件外套準備同步過冬。再因為劉尊要到東京的關係,我已準備了1份詳盡的2-buy-list給他以令他不致太迷失;list內包括1支sofina防曬乳液、兩盒hisamitsu保濕mask、1支shiseido mj mascara、兩支shiseido mj lip gloss、1支shiseido mj lipstick和1瓶shiseido落妝油,其實都不是太貴的南北嘛。。。:-P

我想看我這個blog的各位應該就會發現原來本小姐就是如此1個懶有深度 (implication: 膚淺)又容易滿足的女生了。:-P (妳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各位朋友仔如果要買日本南北的話請儘管交託我好了,我會交託予劉育尊的。:-P

明天又要為了步進港女期的自己努力了!ganbarudeska! (有沒有這句日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