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Listen 2 Eason Chan

很高興又捱完了地獄3天,說笑打鬧又3day,只是被粉皮小的那天有點不爽,其餘時間都是hehe哈哈的。開始何嘗不是結束,結束又何嘗不是開始。

又要開始起動了,fyp、電影劇本、找mentee、quantum challenge、loreal contest……好像有好多南北都在等著我去做啊。我卻整個下午在美容聽音樂,懶底的人就是改不了本性嘛。稍後再努力稍後再努力。=.=""

特別要1提的是編劇課的功課,下星期要交分場了。頭痛死。未試過上輔學也要埋頭苦幹做功課的。懶底的人慣了做每樣事情都用最節省氣力和時間的方法,不過遇到想commit去做的事情又的確不能夠「豐儉由人」的。

唉,不過本小姐想commit去做的事情太多了,到最後deadline到了還不是又會「節儉」起來。我太了解自己了。=.=""

結束何嘗不是開始,開始又何嘗不是結束。

天氣轉涼了。:-) 我很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是戀愛的季節。:-) (對妳來說有哪1個季節不是戀愛的季節?愛情是6號出生的人生命中最重要的課題啊。)

1對情侶依偎在1起互相取暖的情景,就是屬於冬天這個季節獨有的分場。:-)

聽了1整個下午eason的新唱片,好快活,好好聽。80's迷幻電子+punk+disco,好high啊。好喜歡這樣的eason。>v<

歌曲的排列次序也很有趣。1開始的《瑪利奧派對》森巴舞會式的開場,party開始,不過這不是森巴舞會啊,是打機大食會 XD,說明了這個派對的活動有1百6十6種freestylez劈隊湯含吹奶啜悉隨尊便。XD 然後《熱島小夜曲》奏起,大家開始覺得舞場熱鬧得令人血脈沸騰,跳起脫衣舞散散熱。XD 跳著跳著發覺有閃光燈《閃》ah閃的,咦?有明星bor。大家又1起跳著舞起哄起來。噢原來是陳奕迅!他迅即走到台上開了個小型《演唱會》,帶大家到了《滑鐵盧車站》後繼續un。突然,「熱播的歌 忽爾靜了 場邊 1聲慘叫」,有人《Crying in the Party》,大家靜下來傾聽安慰1番 (所以《crying in the party》放在第6 track我覺得真的很妙)。好了,壞心情得以抒發,大家又開始繼續party的雅興。《狂熱革命》的第1句歌詞「來 熱情奔放 不要拘禮 來 悶煩憂困 別再提」叫大家趕走負面情緒,繼續high起革命,然後大家又繼續跳舞。

未夠喉?cd2之remix又帶大家落d繼續下場跳天光,問你死未?

苦悶人生就是要有時搞搞派對才能夠充1下電。

我不會選全碟最愛聽歌曲諸如此類,反正我覺得首首都是masterpiece。只是想特別提1下《演唱會》。這首歌很頂癮,哼著哼著會發現自己哼錯了草蜢的《失戀》。XD

一組擴音的喇叭 合成電子加結他 
一套鼓 跟貝司 已經足夠盡情吧


變了

像你這般心愛她 心裡只得一個她
她偏卻 太傲氣 見面也不多說話


XD

然後cd2我覺得《熱島小夜曲》的remix特別對味,好像又可以繼續d場跳舞的樣子。:-)

CD Cover Picture Taken from: Yahoo! Music

party夠了,要平靜1下。把背景spinning《crazy》換做《first kiss》,太多控訴會助長衰老,6號出生的人還是比較享受夕陽餘暉下的acoustic浪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