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8, 2007

做了1晚fyp地獄proposal,要打1下blog平衡1下心理。唉,總算做了1點,沒那麼淆now。

其實沒有什麼好打,今天是最後1年的info day helper la。阿will問我們為何這麼有心,其實做info day helper不是有不有心的問題,而是,今年已是我的final year了。認同小如,所有南北tag上「最後1次」會變得珍貴得多。

離開poly後到旺角川居tea-ner,經典ah下,3個傻瓜點了個肥牛金菇沙爹米線,把整碗吃得1條米線不剩後才意識到碗裡1塊肥牛也沒有,而那時候,我們已不好意思(也不能)要人換1碗新的有肥牛的給我們了。超經典。想是我們都太擔心soso了。=.=""

soso……還是很擔心這隻仔。孩子,其實事情1點也不複雜。

晚上在家看《阿笨與阿占》,哈,竟然看得有點想哭。不過已忘記了是哪1幕—是阿占弄跌了湯圓那1幕呢,還是阿笨踏著滑板車追貨車那1幕呢?始終相信1定不會是婆婆造作地要貨車掉頭回去找阿笨阿占那1幕。(其實這套所謂的動物show到底有哪1幕是不造作的?告訴我!)

然後再看《森之愛情》之《整容藥丸》。其實這個扭橋滿老套,但我看到阿峰把手機的照片給阿儀看然後不解地說︰「呢個咪就係妳lor,妳咪就係阿儀lor,妳個樣1路都係咁ga。」其實我有點猜不到這條橋,所以還是稍微感動了1下,又有點想哭。哈!不過看到森美和小儀接吻那個scene就什麼胃口都沒有了。

昨晚那個《咁樣認第1》的人肉滅火器和吞波人真的看得我目瞪口呆,我看的時候還有點作嘔。:-P

其實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忙,但有時候只想跟別人呻1下,人家都會以為妳在「哂忙」。其實,「忙」這回事真的沒什麼好「哂」的。

明天interview,完全沒有想過要in成,其實還有點不想去。不過甩底是1件很仆街的事,所以還是hea in算了。=.="" (那其實也是差不多仆街的)

超期待in後的編劇課啊~ 阮繼志老師我來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要IN乜野工呀?
ANYWAY,祝君好運,事事順利!!

WEnDy said...

alanna,是保誠的internship,其實我沒有興趣當個保險經紀,只是捱下雷氣陪朋友仔,希望不會「無心插柳柳成陰」。:-P 所以妳最好祝我諸事不順。不過也謝謝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