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三五成群

今天先到prudential interview,感覺不俗,心情超輕鬆。:-)

然後到晚上的編劇課。1星期1次的編劇課可以令我輕鬆1下,很高興。不過每星期都要做家課呢。:-( 有壓力就不能想好故事。

如果以今天的表現,我好像當個保險經紀比當編劇稱職。:-(

不過有幸跟阮sir學習是緣份,要好好珍惜。

明天學琴。嘻嘻,好期待。編劇課和彈琴課都是我的地獄final year的甘泉啊。:-)

回家看了《3五成群》。本來我很忙的,要做fyp,根本沒時間看電影。我開初只是打算看1點,看著看著就把整套片子看完了。真的超好看。


這片子改編97年秀茂坪童黨燒屍案,真的超寫實。不論是角色、對白或場景設定,寫實的程度叫人心寒。難怪當年上映時超低調,因怕惹起遇害者家人不安。天啊,現實其實比故事更荒謬嘛,為什麼世上會有人這麼殘暴不仁?難道人真的性本惡?

熱烈推介,想看的找我。

演大王的宋本忠和演阿必的林子善我都覺得超有型,我好high啊。=.=""

還有那些大吵大鬧的髒話對白,其實某程度上看得人熱血沸騰。=.=""

屌你老母郁9我?你邊撚度ga?

阿俊?你邊撚度俊ah屌你老母!


=口="" 現在好睏,沒時間做fyp了。

個人喜愛度︰9/10

Movie Poster Picture Taken from: Her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e~~ 編劇課?!
seems vv interest'n nei~
PolyU course or outside ga??
i wanna take one as well,
still seek'n a 'pro' one...
last yr, wanna take an Asso ga,
but needa save save $$ sin
:p

《3五成群》
gd ma?
9/10 is a high grad'n bor
let me watch watch sin~
*v*

WEnDy said...

>>kinski
it's a 輔學! is it unbelievable? poly今次真係好波,仲要係阮繼志bor!《倩女幽魂》既編劇阮繼志bor!超正。最正既係唔係上lecture聽theory lor,阮sir真係會比comment你lor,不過好辛苦lor,個個禮拜都要交功課,我都未試過上輔學上得咁認真。

《3五成群》i think not everybody luv but i def luv it lor. 好好睇lor我覺得。不過應該唔係妳鍾意開果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