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HKPUSU HKAYPUU第1屆Annual General Meeting

27/4/07

ko埋個year report,就完全脫離ayp了。這些會導致人跳老舞的活動,還是不做好。昨天才跳完,今天agm阿p又跳到喊。唔知下莊既p,下莊既莊員,會係下1年既任期跳幾多part舞呢?

其實都係因為對ayp仲有感情先跳jer,唔好咁。(我對自己說)

*****
1個死亡周完了,還有千千萬萬個死亡周。沒完沒了,無間地獄。(家裡有隻《The Departed》dvd,好想快點能夠看!>_<) 下星期開始就是5月,要放今年最後1首春天歌仔了。時間總是過得無聲無色無味無嗅,而我每年的誕生紀念日都是「條條的過去了」(quoted from brenda)的。唉~ 明明我已晝夜無間踏著面前路!

誕生紀念日不1定要很精彩的,我會說,有da one已足夠。(但今年小WEn的"da one"是誰呢?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今早光輝sir請喝咖啡,我平時都不喝咖啡的,但想著上課可以醒1點和比面光輝sir,還是要了1杯。誰不知喝完後,mentally清醒得很,physically還只能夠勉強苦苦支撐下去,快暈掉。

mtr車廂已成為我的睡房。good.

盤算著好不好跟光輝sir做fyp。。。返大陸我其實o ga。大陸是我家,fyp齊參加。

星期3 smti present滿順利,光輝sir心情勁靚,又請吃早餐,應該是sfq關係,i guess。不過我熱氣生痱滋無福也無胃口消受sumimasen。他串我也是笑笑口的。:-)談到global product-line provision會遇上logistics問題,1言驚醒夢中人!怎麼我會想不到呢?果然是實戰經驗重要,如果我的兒子也是做diaper的那我就不會mizz了這個point了。如果我想到這個point加eye contact唔好做到咁刷鞋的話,就好可能與maxcellent之java os present並駕齊驅,風馳電掣至82,不過78也很不錯。:-)

星期4原來ic demo那麼hea,早知就不請補習班假la,1舊1帶上竹蜻蜓飛走了。又,今天的agm原來那麼hea,早知就去補習la,1舊又帶上竹蜻蜓飛走了。竹蜻蜓是史上最財散人安樂發明。

星期1,最dadalada,兼且dadadeda的1天,我寫這篇無厘頭entry也只是為了記星期1發生的事。話說去in student ambassador,group interview,席間有1 social policy & admin之帥哥令在下interview時神智不清神魂顛倒lai(this "lai"之正確讀音為上聲,意用舌頭"lai"而非肛門"lai")哂屎,徹徹底底地衰了,但聽了帥哥之獨特critical見解,加上其醉人聲線,神魂顛倒之餘還算做獲益良多,抵撚哂。

晚上到源記顛拿,nicole竟在1夜之間由傻仔進化成bang bang仔 (quoted from y抿),亦即「串靶」(quoted from光仔/kl),而在下—bang bang仔之老母,簡稱「bang你老母」(quoted from kl)沒有好好保護bang bang仔令其終成串靶,實乃吾1人之過失也,內疚死。

今之entry實100萬個證明此乃sem尾神經錯亂之產物,跟《火》裡中英對照兩文3語的歌詞1樣,又跟近期紅爆全宇宙福仔白花油當羽毛球、羽毛球拍當吉他1樣,證明了天下萬物乃咕嘰咕嘰,殊途同歸也。拿磨阿爾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