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從2003年開始,4月1日已不單單只屬於愚人節了。

看《海猿》evolution 9,喊到仆街。第1個爆喊位是大輔對尚子說︰「真係好對唔住,我冇好好保護池澤前輩。真係好對唔住!」大輔的演技好浮啊!

接著下來的爆喊位我都不能清楚指明了,因為接著下去我也是keep喊的。最後1個爆喊位我倒記得,是矢吹前輩打給下川 (我竟然記得那些人物的姓氏。=口="),告訴他自己能夠復職當潛水員的消息,他說︰「我知道你在等我,所以我是不會放棄的。我們又可以1起潛水了。」說的時候還帶著笑意,我卻哭得把手上的廁紙弄得濕淋淋的。好嘔心。=.="

現在是2時45分,狂loop《Ocean》中,好激動啊!

我還是決定當tour guide了。雖然心裡還是很想玩,但我要好好培養責任感。overseas placement我絕對有信心可以in到,也相信會好玩死,但這個也絕對是1個引誘我把應付的責任感放棄得蕩然無存的誘惑 (「把應付的責任感放棄得蕩然無存」—這是什麼鬼句式啊?=.=")。tour guide雖然人工低,但也足夠我買1部ndsl的,而且那也是輔助我要學會用心工作的第1步!我要好好用心的!

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但救我們免於兇惡!阿們!

我要好好鍛煉!為了池澤前輩,因為這是1份讓池澤前輩獻上生命的工作!(我何時又變了大輔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d decision ar~~support u la~
as i hv been a local tour leader (etaa) for a year, i will go to the US placement lalala~~~

WEnDy said...

thx 4 ya support! :)

你有冇做過tour leader都會去US ga l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