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05

繼續疼小正

小正最新學會的生字︰
■忙中 (人家打的是「百忙中」啦,他卻只學會「忙中」。學一半不學一半的,真丟臉。)
■空

在忘記了是哪個朋友家撿到種子,在家裡的山丘種起紅花來。漂亮嗎?夕陽無限好啊。



小正現在多了很多朋友仔,你看溫泉區人頭湧湧的!



貪睡的小正在夕陽的餘暉下睡在種滿紅花的青草地上,多有詩意。



*************************************************************
今早跟kinski去玩那個什麼什麼日本什麼,好好玩!>v<
佳子和光美都很nice!教我很多日文!雖然我都忘記得7788了。(跟小正一樣丟臉)
其中一個男生吹saxophone的,他跟我一樣都很喜歡《Swing Girls》!有點「他鄉遇故知」的感覺。Let's swing together!
**********************
然後... ...對了。我這個blog的spinning song好少是cantonese的,因為怕你們只顧聽歌沒有專心看我的文字。但今次我卻要你們專心聽歌。楊采妮的《不會哭於你面前》。charlie姐復出了。是件值得hurray的事。請歡呼。(yeah!) 不會哭於你面前

 曲:中島美雪  詞:林振強

 寒風中 孤單中 必須更自強
 免你掛心多一場 笑得未瞭亮
 而當感到寂寞時 亦不騷擾你 因我心上
 有許多好影像 你的舊模樣
 盼你能尋到幸運兒 伴你闖明天
 分手之前祝福有天 你會滿意多一點
 我愛你 唯忍心的退開在一邊
請無愁地飄去 當難留多天
 雖無窮盡心碎 不會哭於你面前
 求北風 冬天中 不使你著涼
 也盼你不知秋愁 笑聲繼續瞭亮
 而當春到大地時 願你朝氣沖天上
 也托暑天驕陽 照得你路途亮
 四季 年年 我但願長在你的旁邊
 假使將來真可有天 你再愛我一點點
 我也會重歸於身邊 但今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