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100個痴線

今個sem 4科comp,其中一科level 4 cg 越級挑戰,沒有c++底子的我,die hard。當我和terry拿approval letter給cg的professor阿george簽名求他讓我們add這科的時候,他問我們"are you sure you really wanna take this course? it's gonna be hard. are you sure? no sleep? no eat? a lot of time? day and night? are you sure?"。每一個問號我都答"yes",但越答越soft,但其實我好淆,係terry在旁大大聲答"yes!"令我pick up回所餘無幾的信心。我係得既!impossible is nothing! i muz overcome it!

除有lv 4 comp外,還有一星期三天的$120/hr*2。

仲有ayp呢。

仲有小福呢。

之前不記得跟誰談過,那些又上莊又part-time的人,真的充實到喊。

我今個sem真的充實到喊。

近來多了個怪習慣,就是每早起來洗完臉刷完牙望著鏡子時就會跟鏡裡的自己說"if today is the last day of my life...",說完後我會bang bang聲,幹勁十足,好有target。把整天的時間填滿with meaningful tasks,但是很辛苦。

但我之後又會想,趁後生都唔黎辛苦難道老來先玩辛苦?咁咪仲辛苦,然後我又繼續bang bang聲。

不知為何突然有這怪習,可能撞邪。

我想我以後會越來越少寫blog。bye bye. :)

**********************************

currently listening to:

1. 林海峰 男子組

好草根好麻甩但好幸福。

其實我好想有個30 something的男友。他下班後跟他到球場看他跟他的老友踢球,他的波友肯定都比我大,但都會稱呼我做「阿嫂」。好麻甩好草根但我想一定好幸福。

睇完波要不跟他與他的兄弟一齊打邊爐隊啤要不跟他回家煮飯,其實我不喜歡打邊爐也不喜歡煮飯,但為心愛的人做自己不喜歡的事一定也很幸福。

食完飯要不跟他一起看肥皂劇要不看他打winning eleven*,雖然肥皂劇和winning eleven的畫面來來去去都是千篇一律,但也一定好幸福。

「口水都乾埋 踩波車拗柴 乜筋都抽過哂 佢淨係打winning快」

*不知為何,根據非正式統計,任何年齡男士原來都很會打winning。

2. 薛凱琪 你在哪裡

到底我那個30 something的男友在哪裡?每天乘地下鐵都會遇到很多potential candidates,但究竟誰才是真正的你?不過我相信,你一定每天都跟我一起乘同一架地下鐵。

「繼續迷信有情人多麼近」

3. Coldplay - Swallowed In the Sea

來來回回都是那個旋律,好簡單亦好好聽。

4. 鄭秀文 談情說愛

舊歌永遠好聽。講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