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轉載

有一天女孩問男孩 :
女孩 : 為什麼你會喜歡我...為什麼你會愛我
男孩 : 我說不出理由.....但是我是真的喜歡妳 愛妳
女孩 : 妳連喜歡我的理由都說不出來...你怎麼喜歡我.....怎麼愛我...
男孩 : 我說不出理由...但是我能證明.......
女孩 : 證明?不管 你一定要給我你愛我的理由
我朋友的男朋友都能說出愛他的理由為什麼你不可以.........
男孩 : .......因為你很漂亮...因為你的聲音甜美
因為你細心.....因為你體貼.....
因為你善解人意....
因為你的笑容...因為你的一舉一動.....

幾天後...女孩不幸的在一場車禍中成為植物人
男孩將一封沾滿淚水的信放在女孩病床旁櫃子上........

信的內容
因為你很漂亮 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妳漂亮嗎 不 所以我不愛妳
因為你的聲音甜美 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你能開口嗎 不 所以我不愛妳
因為你細心 因為你體貼 因為你善解人意 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你能表現的出來嗎 不 所以我不愛妳
因為你的笑容 因為你的一舉一動 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妳能笑嗎 現在的妳能動嗎 不 所以我不愛妳!

如果我愛你需要理由
現在的妳 沒有讓我愛妳的理由 所以我不愛妳
我愛你需要理由嗎?
不 所以 我依然愛妳.......

*********************************

有人問:『 你為什麼愛一個人? 』
我只能夠說出為什麼不愛一個人,
卻說不出為什麼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不愛一個人,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愛情是忽然有一個人,我們覺得一見如故,很想靠近他,
我們的內分泌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很想擁抱他。
以後,無論快樂或哀愁,我們也想不起當初為什麼愛他。
只有當我不愛一個人時,
才會找出不愛她的原因,因為我開始挑剔。
任何一個人,只要你去挑剔,一定找得出缺點。
越去挑剔,越多缺點,我們便可以說出為什麼不愛他

***********************************************
這個故仔,玩扭對白,扭得未算好,但係我受。

Taken from: http://www.xanga.com/item.aspx?user=crazyyan&tab=weblogs&uid=346911431&nextdate=last
*********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電子辭典—壞了!嗚呼哀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