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晴天pig pig的消息



沒打blog的日子,要記載的事情多得很。不過,都懶得再recall再打了,今天的事今天記算了。=.=""

今天老闆給我說了1個晴天霹靂的壞消息,就是我7月可能去不成澳洲了。他說暑假的機位很緊張,可能book不到飛機票,只好犧牲我了。

其實我1早就有這樣的預感,所以老闆跟我說的時候我也不是很憤怒或傷心或什麼的,而且還能夠笑笑口跟老闆說︰「my pleasure!」… …講下jer… …

也許這是上帝的安排。他要怎樣安排就怎樣安排吧!反正應該錯不到哪裡去。

不過我還是會給予這個不幸的消息1個1字comment—屌。

然後今天開會的主要議題是兩位老闆鬧1個沒有出席會議的同事。反正那位同事聽不聽到也沒有所謂,他似是「態度照舊型」。因此我多教大家1句歇後語—「開會抨擊1個沒有出席會議的人—哂9氣」。多哂。

也許老闆在殺雞警猴,我就知道。

上班1個月,學習到的事情很多。有人教的,有沒人教的,都很多。也許上帝不讓我到澳洲繼續留在苦悶的office,就是要讓我學習更多。

其實這也是1種經歷,我接受的,只是我喜歡到外地多1點。

每次踏足1個不熟識的地方都像冒險,我很喜歡很喜歡這些冒險之旅,每1次都很珍惜很珍惜,只是今次這個機會好可能會跟我擦身而過了。

朋友們都叫我辭工,但我覺得其實也沒所謂吧。

我還記得我選擇做這份工作的理由是什麼。

因為這是1份讓池澤前輩獻上性命的工作。:-)

*****
溫馨小提醒︰

沒有期望就能夠好好去愛。:-)

*****
圖︰小新請我吃的餅餅,咕咕nick味。:-D

*7月7亞記會播小新,muzt-看item。>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