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消滅壞心情之奢侈方法—燒費。

所以出發去補習之前到樓下新開的果汁店買了1杯苦瓜汁喝。

想也沒有想便選了苦瓜汁是因為它是全店最貴的。

但等候拿飲品的時候看到旁邊的顧客點了楊枝金露我便開始後悔了。

點什麼苦瓜汁啊?還嫌生活不夠苦嗎?

拿到飲品後第1口喝下覺得超自討苦吃的。

其實又不是真的苦得像廿4味那麼苦,都只是苦瓜1般那種苦la,但也覺得很難頂的。

但吞下後舌頭和喉嚨遺下的流轉著縈迴著的那1點甘涼突然叫我覺得有點感動。

這就是苦盡甘來了嗎?

上帝要我選苦瓜汁而不是楊枝甘露原來就是有這樣的意思。

不過後來我還是喝剩了大概半杯就把整杯丟掉。

說到底要喝下整杯的話即是要經歷n個苦盡甘來的循環,這可也不是說笑的,喝得有點想作嘔的樣子。=.=""

sorry,我不是人上人,喝不下苦中苦。=.=""

*****
上年這個時候我在杭州開始天堂的生活。

以前每當看到佘少在自己的xanga打類似這樣的句子總覺得他真是有夠厭悶的。(即是那些類似上年今日在芬蘭幹著些什麼什麼之類的厭悶句子。噢!佘少看到這請原諒我係咁直。:-P)

但嘛,不其然地+從心而發地我也開始公開地懷緬起杭州的生活來了。

畢竟人類就是愛懷念嘛。

佘少,其實應該這樣說,你以為在芬蘭or杭州的時光是最美好的嗎?錯了,是現在才對。

因為現在的你才能夠好好地緬懷和回味啊。

只好這樣安慰自己。

*****
這兩天都全靠劉育尊及時出現分擔我的壞心情,否則會加速衰老呢。超感謝。

*****
其實大家都很了解我嘛。這其實是件好事。很多事情我都不需要把它說得太白,但大家都彷彿很容易便能夠理解。是大家厲害還是我遜呢~

*****
溫馨小提醒︰

沒有期望便能夠好好去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