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今天,黑氣還未走。orz

早上乘mtr上班,由油塘至鰂魚涌的路程竟然「窒機」,不,是「窒車」,已耽誤了我15分鐘。在北角站轉車等了兩班車也上不到,到第3班車來的時候,心想︰「死也要上到!」於是明明見車廂裡只剩下很少位,我也硬生生企入去,被正在關上的車門夾到了頭頭。@@"

唉… …待地車好不容易要開了,我整個人就1直緊貼地伏在車門上,我後面的人的背脊就1直緊貼著我的背脊,換言之我站的那個位置的area1直也是keep著tends 2 zero的;還有就是我四周都長滿「喬木」,我這棵「灌木」所處的位置根本就是0氧氣,這樣艱苦的情形由北角站維持到灣仔站,完全feel到自己很像那些被藏在貨櫃車裡偷渡的人蛇般,唉… …wat the fuck.

上班遲到了。

下班的時候想還是不要乘地車了,地車這兩天剋我,於是走去乘巴士。怎料不知道哪裡發生交通意外,巴士要勁繞道,結果又多耽誤了我半句鐘才回到家。午飯都沒時間弄,隨便吃個3分鐘杯麵又要出發教書了。=.=""

教班的時候又有很多煩野發生。心情勁低落。我真的不配當1個教師呢。

回到家又要洗碗又要晾衣服,然後又要出去補習。

怎麼我的命途那麼多桀啊?

還是上天安排我捱1下苦是為了讓我更能夠寫出世界的美好?

只好安慰自己世界其實是個matrix,這些倒霉事都是假的。=.=""

打算在我的人生裡最後1個暑假開始寫1部新的小說。這兩天的上班發呆時間都在構思那些故事的情節,大橋還是差少少,可以盡快開始寫就好了。

今個星期公司搞expo,星期6日都要上班,要連續無間8天才等到端午節啊!今天才是第2天的完結。

倒楣鬼快點離我而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