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天煞撞正怪怪獸


Picture Taken from: Yahoo!電影

DreamWorks的動畫電影出名惡搞—《shrek》惡搞童話;《功夫熊貓》惡搞chinese kung fu;今次《monsters vs aliens》顧名思義,惡搞經典科幻片、怪獸片、災難片,心水清的觀眾看著會會心微笑,沒看出來的相信也會覺得饒有趣味。

3d立體視覺效果尤其出色,那些燈光ah景深ah都做得超級棒,超有層次感,尤其是那些宇宙景和太空船景更突顯視覺效果的出色,靚到爆炸,連場大戰在高科技的立體效果營造下更是刺激新奇好玩1次過滿足哂你3個願望,所以進戲院看3d版是物有所值的,相信imax版會更精彩;不過我很期待的3d特效就不多了 (我指的是有個波彈出螢幕那種很刻意的特效),好失望。XD

不過我到9龍灣mcl看,我真的很推介這間戲院,因為它跟grand cinema 1樣都有「震震椅」玩啊。天煞機械人每踏1下地,椅子就會震,ok wor呢下又。XD

劇情很單薄,笑位都很無聊,這都令我有點失望,因為之前看的dreamworks動畫全都令我笑到肚痛,又饒有意思的,這個的笑點真的比不上《shrek》和《madagascar》啊。不過角色的造型刻劃都很可愛有趣,算是補償了劇情的薄弱la;泡泡真係好很好笑,它真是冇腦的。XD 幫泡泡配音的陳偉霆真係估佢唔到,估佢唔到配1個咁低能既角色會配得咁好,滿有驚喜。

總結,畫面超正,故事無聊但饒有趣味,ok la,可以1看。

個人喜愛度︰8/10

2 comments:

熊貓王 said...

我都覺得,這套電影可以做得更好。

WEnDy said...

熊貓王︰

所言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