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 家有囍事 2009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Picture Taken from: Yahoo!電影

完場後驚訝拍《fight club》的導演david fincher竟然能拍1套《forrest gump》出來,回家後看資料才發現原來編劇正是《forrest gump》的編劇eric roth,怪不得la。:-P

這個故事比《slumdog millionaire》更有命中註定feel,怪有意思的,道理雖然陳套,但那些各式各樣的人物和經歷還滿有情趣的。

"You can be as mad as a mad dog at the way things went. You could swear, curse the fates, but when it comes to the end, you have to let go."


這部電影的亮點是—畢佬很靚仔和cate blanchett很正。哈哈。

個人喜愛度︰8/10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去看這部電影,到家附近的電影院看,因為之前買了禮券,就只帶了禮券身無分文地去了,誰知買這部電影的票要多加10元!那時已到了進場時間,如果回家拿$$$就趕不及了,剛好口袋裡有些零$$$,剛好能湊夠10元,雖然滿寒酸的,也湊夠了。誰知女售票員超冷淡地望著那些零$$$說︰「我地唔收毫子wor!」幹!然後我也超死狗地對她說︰「我得咁多ja……」(還期望她會因為可憐我而真的收下呢,我好傻好天真啊)然後她又超冷淡地說︰「可以用8達通。」幸好!身無分文的我可是有帶8達通的!雖然也沒太多餘額但還夠付10元的!就這樣擾攘了1會就買到票進場了。唉,這年頭的人都很冷漠啊。幹麼要瞧不起零$$$和沒$$$的人啊!

*****
家有囍事 2009


Picture Taken from: Yahoo!電影

不過不失的賀歲片la,故事滿完滿的,看得快樂就好。不過我不喜歡現在的港產片常常加插不熟識的內地演員lor,又無叉叉搞個什麼千島湖的,感覺很不地道,雖然有黃百鳴和吳君如,但感覺就不像以前那種港產片了。

個人喜愛度︰8/10

*****
到現在還沒訂電影節的票,原因如下︰

1. 已經不是學生了,沒有學生優惠,訂1張票也要慎重考慮;
2. 當了上班族,時間不像以前般彈性,以前反正想看就蹺課好了,現在office hour不能看,下班了不知要不要ot又不能訂7點場的,訂9點場的又怕太晚會看到睡著,1晚半晚還可以,但連續幾晚這樣的話大概會累到死吧;
3. 有些在清明和復活節假的戲都想訂,但怕放假要出門或者碰巧要拜山就不行了,這個要各方面配合,好麻煩……

嗯,總之到現在還沒訂la,唉。

好想看,但又沒有要訂票的意慾那樣。

早陣子和好友阿奶小姐在藝術中心拿藝術節的小冊子看,看著看著就覺得有很多表演都好想看啊,但票很貴啊,又沒學生優惠,我這樣跟阿奶小姐說。

然後她說︰「小姐,妳對藝術的熱愛是不應該跟學生優惠掛鈎的。」

啊?是這樣啊?是這樣啊。

No comments: